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爱情测试 > 双鱼座眼中的理想妻子

双鱼座眼中的理想妻子

来源于:薄荷网2012-09-06 09:06编辑:vdo

双鱼座的理想妻子

双鱼座的男人:最爱温柔的女人。

对于爱情他非常的被动害羞,往往都是暗恋许久却迟迟不敢展开行动。他喜欢的女人,必须和他一样的温柔、敏感、同情心丰富,但却又无法拒绝活泼大方的女人对他们锲而不舍的追求。

情绪起伏很大的他,容易吸引女强人的注意,常常因为不能辜负人家,而踏入结婚礼堂,婚后又因同情弱者而外遇。

感情善后能力很差的他,常因为软弱与缺乏勇气,而成为脚踏两条船者,最后往往必须让强势的妻子出面替他解决问题。

很依赖妻子的他,是个体贴细心、凡事以配偶意见为重的丈夫。但斯文有礼貌的他,常常在众人面前夸赞妻子,令周围的人很羡慕你拥有这样罗曼蒂克又懂得情趣的丈夫,但却必须提防着他所有可能出轨的机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精油的用途  老暖气片怎么改颜色  dior口红红管888  阿玛尼唇膏400  极低热量的食物有哪些  迪奥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谢菲尔德大学  guess手提包  backyard音标  replayed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汽车刹车距离公式  哈弗h2刹车不好使  网上买奶粉可靠吗  2019年1月里番简介  哪些车srsairbag  影帝的美食主播老婆  采伊灵产品怎么样  上海话童谣侬姓啥  高跟鞋高级品牌  口红标签贴歪是正品吗  补仓解套公式  锡纸封口已开怎么还原  in尺  爱莱特门锁  军校毕业工资一万多  开发商不给合同能报案吗  广州市区酒店推荐  圣罗兰13号圆管好看吗  涂唇釉再涂口红可以吗  硅片notch  咸阳万达口红专柜几楼  48v变12v简单的方法  渠县三汇有没有高铁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nars腮红全试色  樱花的种类  幼儿毛线手工制作教程  私人放款联系方式  动动感之星全集  资生堂怡丽丝尔明星产品  inb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欧莱雅荧光棒931  钻石牌马桶 老式  朴恩率黑色透视newthang  Gucci潮牌  佰魅伊人的产品安全吗  suqqu眼影  抢救大明朝书评  整个孕期的产检流程图  溶液溶质溶剂  圣罗兰12唇釉代替色  cmore瞄怎么样  资生堂防皱面霜  读楚音的字有什么  智能型真空开关  工行信用卡外币和人民币  vibely口红价格  只有2g网络  中国兰博基尼老板是谁  为什么国内买奢侈品贵  世界顶级奢侈品手表  迈凯伦720s保养一次多少钱  5岁宝宝的早教  广州慕可生物官网  中专生报考大专  博倩这个品牌怎么样  郭富城动态  圆脸怎么打高光和阴影  中国面膜排名  生活中的意外死亡  黛曼尼口红好吗  香奈儿唇釉西瓜  朵佰怎么样  高管女总带脚镣外出束缚  印度HYPOWER印度金刚马胶囊  兰博基尼汽车模拟游戏  曜影和魅影怎么选  兰博基尼商务车urus  bbia口红10号  猛士三代越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