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快乐六一,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陪伴孩子的甜蜜时光

快乐六一,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陪伴孩子的甜蜜时光

来源于:未知2020-05-25 11:31编辑:vdo
分享:

​每年小朋友们最盼望的就是六一儿童节了,转眼就到了五月底,小朋友们的节日终于要来啦!童年的时光短暂,童年的底色纯白,小编依稀记得小时候每到这时,妈妈就会给我买新衣服,爸爸带我去游乐园,每一个儿童节都很开心。

image.png

不知不觉间就长大了,我们也都结婚生了宝宝,儿童节也变成了我们要给小朋友买礼物的时候了。大家会给小朋友准备什么样的儿童节礼物呢?玩具?衣服?零食?无论准备什么我们都希望小朋友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小编今年想送给闺蜜的宝宝岩塚制果家的婴幼儿仙贝,现在的小朋友衣服和玩具都太多了,零食也是五花八门,但最重要的还是要吃得健康,岩塚制果家婴幼儿仙贝系列美味和健康兼备,小编也是做了大量的功课才决定送这个当做礼物。

image.png

说到仙贝,很多小伙伴脑海中第一出现的就是旺旺仙贝,岩塚制果和中国颇受欢迎的零食品牌旺旺集团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旺旺集团的创始人蔡衍明先生在经营父亲留下的事业不顺时,向岩塚制果的创始人槙计作先生申请了技术合作,以此为契机,蔡衍明先生也尊称槙计作先生为“事业之父”。

image.png

岩塚制果在日本创业已有70多年的历史,在日本享有超高人气。婴幼儿仙贝系列是岩塚制果家的明星产品,虽然上市已有50多年,依然是一款日本全民都喜爱的零食畅销系列,非常适合婴儿(7个月以上)食用。这种入口即化的口感和香甜的米香味,不仅受到婴儿(7个月以上)的喜爱,也深受各年龄阶段的人们喜爱。

三种口味各有特色!

image.png

【畅销50年的原味仙贝】

原味仙贝是这个系列的开山鼻祖,包装设计活泼可爱,仙贝本身不含添加物,加上入口即化软软的口感,是一款全家都喜爱的零食。

image.png

【加油!野菜家族】

这一款仙贝含胡萝卜、卷心菜、菠菜等多种蔬菜及钙质,不喜欢吃蔬菜的孩子也可以开心地食用。

image.png

【加油!小鱼家族】

这款仙贝是由沙丁鱼、胡萝卜等加工制成,并添加钙质。想给宝宝健康的零食,选择岩塚制果仙贝简直再适合不过了。

儿童节当然要让小朋友开心了,无论是送大朋友还是小宝宝,岩塚制果家的婴幼儿仙贝系列都是不错的选择。让岩塚制果,陪伴孩子的每个快乐时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顶级奢侈品口红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凡题口红中国风淘宝网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妙巴黎口红味道难闻  新买的口红表面有磨蹭  ysl口红法国专柜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得鲜按动口红怎么回去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dior口红正红色是几号  古代女人涂口红  口红优劣区别  dior28号口红颜色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怎么样  为什么迪奥的口红好干  香奈儿51号口红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  嘴巴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妙巴黎口红怎么样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表  口红有苦味什么原因  伊蒂之屋or210口红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嘴唇薄涂什么口红好看  女生最想要的口红排名  ysl口红9号方管  特别水润滋养口红  迪奥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圣罗兰牛血色口红  男生可以用的口红推荐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迪奥775口红属于啥颜色  涂口红可以涂出唇边吗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三十多块钱的口红好吗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成分表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lustre  siero口红  美宝莲口红咋样  比较不错的口红牌子  saemmul口红的价格  美宝莲口红rp41  tomford口红孕妇能用吗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所有m开头的口红牌子  哪种口红牌子好  口红能和唇釉混合吗  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花迷口红含铅  兰蔻口红264试色  好的口红应该是巧克力味的  无模具如何灌装口红  娇兰口红能不买壳子么  腮红可以当口红用吗  国产中国风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上学涂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味道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自制巧克力口红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魅惑  mac口红礼盒12支  香奈儿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cpb口红103好看吗  比较不挑人的口红颜色  北京t2免税店有什么品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