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处女座”司机有洁癖,车里总有这几个车品,你中了几个?

“处女座”司机有洁癖,车里总有这几个车品,你中了几个?

来源于:网络2017-05-02 20:10编辑:vdo

很多车主都喜欢让自己的爱车干干净净,有的甚至达到了一尘不染的境地,他们到底有多么处女座呢?

总体而言就是要让汽车达到一尘不染的境地,不管是汽车外观,还是汽车内饰,他们总有办法保持干净,看完你会能淡定吗?

汽车内饰顶棚清洗剂

车里使用内饰清洗剂毫不手软,每个月都得用一瓶,没事的时候就检查自己的爱车哪里不干净了,然后自己动手搞定!

车用棉线擦车拖把

每天出门开车之前,都要用拖把把汽车擦一遍,让汽车感觉光线靓丽,漂亮闪光,从不嫌麻烦!

另外就是车里永远都备着车蜡、内饰清洗剂,发现一点污渍立刻动手清楚,开了几年的车还和新车一样!

千款车型牛津布防雨防晒车罩

处女座无论在哪儿,只要超过3个小时的停车,都会把车罩弄好,因为他怕尘土沾染,毁掉自己一天的好心情!

易彩 长城汽车划痕修复笔补漆笔

自己停车特别小心,偶尔被别人蹭车了,赶紧自己修补好,让自己的车不能有一点小瑕疵,要不整夜睡不着!

自己给汽车清洗,打香波也是必修的课程,而且车内不能出现任何异味,永远保持着干净清爽和淡香味!

汽车香水摆件车内空调出风口

为了去除自己的汽车的异味,车内少不了汽车香水,永远让自己的爱车散发清香,迷人的感觉!

车载吸尘器汽车两用测胎压

不光家里要有吸尘器,汽车也要准备吸尘器,没事就把自己的爱车的缝隙、角落、座椅、杯架清理一遍,一丝尘土都没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晚上的早早孕比晨尿深  mikimoto经典款耳钉  ysl有多少种口红  迈凯伦跟兰博基尼  保时捷骷髅雨伞  男人身边的伴侣就是格局  万用表符号大全图解  nars眼影旧版新版区别  正常查血能查出什么病  RiODEVA  廉江施美国际贸易  爱情是婚姻的奢侈品辩论  601288农业银行股票历史行情  vb变量默认类型  韩后寡肽原液  Stella星星  ysl唇釉正确涂抹方法  1和0的意思  后拱辰享美修颜防晒粉饼  法拉利和兰博基尼保值  护肤品放家里太阳晒到  上海冬天室内取暖方式  比表面积与粒径的换算  演员郭媛媛是哪里人  小型汽车发动机价格表  美宝莲口红168  会务分工安排表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进口牙膏品牌哪个好  怀孕了盆腔积液怎么排出体外  网络1和0到底什么意思  碧芙源  kaohsiung是哪里  奢侈品衣服清洗  仿古砖带角花过时吗  迪奥腮红642好看吗  支付宝原生通道支持那些商户  rochas是什么品牌  自制简单的隔离霜  一加手机太垃圾  born in fart  合星财富星启航三号兑付  嘴唇干燥用什么唇膏好  木旯不要用  阿玛尼红管没有小蛮腰  迈凯伦的车质量很烂  湖南单招学校排名  乐队jam什么意思  磁吸表带好不好  网上回收plc卡件骗局  ysl黑管多少克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rouge interdit  5g的历史  口红盘自制  52来看网安全吗  nm14340  粉色系口红试色  彪马正品查询系统软件  在越南买车如何开回来  rerryspunk是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160真实试色  ysl镜面唇釉怎么涂不粘  阿玛尼AR1763  迪奥口红600颜色  common中文  ukiss悠珂思官网  动词现在分词表格  相声张宇识转基因  trilogy护肤品好用吗  助学自考骗局  哑光丝绒有什么区别  48个音标发音顺口溜  脖子美白喷雾什么牌子好用  白云区哪里可以摆摊  大牛跟法拉利  做完爱小腹绞痛带恶心  刘洪波词汇真经pdf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clothesdesigner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