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白羊座ABC lady,热情天使的私密空间

白羊座ABC lady,热情天使的私密空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14 14:26编辑:vdo
分享:

ABC卫生巾

热情乐观是白羊座ABC lady最大的特质。白羊座ABC lady是天生乐天派,爱交朋友,无论是对熟人还是陌生人,她们的热情总能很快拉近和对方的距离。小白羊们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参加各种亲朋好友的饭局和聚会,有她们的地方总是充满欢声笑语,完全不需要担心会出现冷场的尴尬局面。就算在难过的时候,乐观的白羊mm们也会很好地调解自己的情绪,朝积极的方面看。无论何时何地,白羊ABC lady永远是笑靥如花的那一个。

别人眼中的小白羊们貌似永远嘻嘻哈哈,神经大条,缺少些淑女风范。要想改变别人对自己的片面看法,白羊lady们最好把自己温柔的一面show出来。其实透过闹腾的表面,白羊座ABC lady拥有一颗恬淡的心,享受舒适、惬意、清新的居家时光也是她们所追求的。羊羊们可以在工作闲暇之余,泡一壶花茶,懒懒卧在家里舒服的沙发上,打开自己喜欢的音乐,看一部好电影、读一本好书,静心享受安逸时光。另外,十分注重饮食健康的白羊lady可是天生的爱心厨师,会经常为心爱的人下厨大显身手呢!

乐天的白羊座就算在大姨妈到访的特殊时期也会很快找到让自己更舒服的方法,扎起马尾、穿上宽松的居家服,加上ABC减翼卫生巾的呵护,居家的快乐指数满分!

ABC卫生巾

ABC减翼超极薄棉柔排湿表层卫生巾,0.1cm超级薄,仿如无物;独有的KMS健康配方加上蓝芯2第二代卫生巾中央处理器,更快吸收、更快导渗,保持私处清爽凉快;棉柔排湿表层,迅速排除湿气,拒绝闷捂,更清新更干爽;独特的减翼设计,还有超宽护围有效防止侧漏,减少腿部和卫生巾的摩擦,使用简易快捷,方便省心。

有ABC体贴的呵护,小白羊们不乐天也不行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只mac口红多重  适合夏季的口红  口红mac725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最新口红广告歌曲  口红有一种巧克力味怎么办  天猫国际tf口红是正品  loreal口红bp501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bbia口红12  正品香奈儿口红的味道  推荐好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鉴别  用口红遮眼袋  蓝调口红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  经典的冷色调口红  紫调豆沙口红挑人吗  如何在家自制不沾杯口红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迪奥口红色号怎么看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口红被高温晒过还能用吗  防止口红融化  欧莱雅口红几号好看  圣罗兰口红什么档次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chloure口红什么牌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阿玛尼口红官网  口红难卸说明质量不好  mac口红型号在哪看  唯品会的圣罗兰口红是正品吗  草莓粉可以做口红吗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邂逅603口红  35号口红是什么色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卡姿兰和玛丽黛佳哪个口红好  娇兰口红剩余怎么取出来  所有大牌口红名称  送口红被拒绝  紫色眼影橘色口红  植村秀口红推荐  dior746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那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白菜价口红30以内  口红可以放在冷冻里吗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资生堂口红正红色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纪梵希口红全套多少钱  每个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唇色很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女士口红品牌排行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902是什么色  口红品牌1500元  雅诗兰黛240口红09号色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格表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刘诗诗用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最好看  欧莱雅口红那款最好用  想你尹恩惠口红色号  20元以内存的小众口红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欧莱雅294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法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vibe口红创始人  2019ysl口红红豆色  3000一只的口红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ysl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m%2ea%2ec口红  口红dior和y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