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告别夏日肌肤烦恼 DHC让你开启绿色美肌生活

告别夏日肌肤烦恼 DHC让你开启绿色美肌生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16 09:48编辑:vdoer
分享:

初夏随着气温越来越潮湿闷热,许多人的面部油脂分泌加剧,附着于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残留化妆品、防晒霜等若无法及时清洁便会被空气氧化,令肌肤看起来暗哑油腻,甚至会在毛孔口形成黑头、粉刺、闭口。

DHC一直致力于帮助每位女性都能天然、温和、高效的护肤,为了让每一位都市女性在初夏抵御油腻侵袭,告别夏季肌肤问题。DHC甄选西班牙古老的努涅兹家族橄榄庄园出品的橄榄精华油为核心成分,打造殿堂级的卸妆产品——DHC橄榄卸妆油。

三十年前DHC的创立人吉田嘉明先生就寻觅全球的各个角落,终于在西班牙努涅兹家族绿色的橄榄庄园寻觅到可以应用于卸妆产品中的理想品质的橄榄果实。努涅兹家族是西班牙最为古老的家族之一,拥有200年悠久的橄榄种植历史,这片贵族血统的橄榄庄园产出的橄榄油享誉全球。DHC橄榄卸妆油自面市后,一直备受欢迎,以18年来蝉联日本通信销售化妆品销量No.1的高品质,为肌肤注入橄榄神力,开启绿色美肌生活。

身为一款连毛孔污垢也可一并去除的超人气植物性卸妆油 ,DHC橄榄卸妆油从原材料的选择到制作工艺,完全是绿色有机。它所采用的橄榄果实完全有机栽培,每一颗都由手工采摘,使果实完好无损。严格挑选取亲水性更佳的幼嫩橄榄果实为原料,并在采摘下6小时内,通过传统的石磨工艺,只收集果实碾碎时自然滴落的“橄榄油之花(油之精华)”。虽是油类,遇水瞬间即可转化为亲水性,产生白色乳化现象。

无论是浓重的彩妆,还是十分难卸的含硅胶彩妆品、顽固的毛孔污垢、令肌肤暗沉的老化角质、多余油脂,DHC橄榄卸妆油都能轻松去除,以卓越的卸妆力引导出纯净素颜。

此外它还添加了迷迭香、甘草诱导体、维生素E等美肌成分,让卸妆更加天然温和的同时,其所含的各种植物精华成分,亦能温柔呵护肌肤。带来如同沉浸在夏日西班牙橄榄种植庄园的清新,在绿意盎然中清洁呵护肌肤,唤醒肌肤与生俱来的净透美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