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8欧美汇第七届FFW全国街舞精英挑战赛强势来袭!

2018欧美汇第七届FFW全国街舞精英挑战赛强势来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3 14:18编辑:vdoer
分享:

随着《这!就是街舞》以及《热血街舞团》两档综艺节目的播出,街舞逐渐成为2018热门话题进入人们的视线。作为潮流时尚的打卡圣地,欧美汇将街舞这股热潮再次引入线下活动。7月15日,欧美汇第七届 FFW(FFW—Fight For What为何而战)全国街舞精英挑战赛即将于欧美汇B1中庭火力全开!

震惊!超强的裁判阵容曝光

尽管参赛街舞选手们一直高高呼Love&Peace &Respect,但是上述的两档街舞综艺节目之间却一直在互相较量,争夺最强舞者的称号。却存在着暗自较劲、公开挑衅,甚至争夺最强舞者称号。本届欧美汇FFW街舞赛事,也邀请到了分别参加过这两档综艺街舞的人气选手担当评委,他们将为酷潮朋友们带来现场版SOLO秀,大家可以看看谁的舞技更胜一筹?这些重磅级裁判嘉宾分别是:《热血街舞团》前十强选手、成都星空间成员,世界街舞冠军杨凯;《热血街舞团》鹿晗、王嘉尔战队的热门选手公孙无名;《这!就是街舞》黄子韬西泡泡战队热门选手大頔。两个火药味十足的综艺角逐,是否也会来到欧美汇一决高低?

FFW为何而战—欧美汇原创独家活动

FFW(FFW——Fight For What为何而战),是欧美汇原创独家的街舞高手巅峰对决赛事,它代表着一种信仰、一种永不消失的自信、一种不怕失败、乐观向上的心态。已连续举办了多届的欧美汇FFW全国街舞精英挑战赛,一直吸引全国各地的街舞爱好者乃至国际知名舞者前来参赛。延续了去年融合所用舞种在一起的比赛新形式FreeStyle,今年FFW赛事分为了Breaking、popping、FreeStyle三个舞种。持续一天不间断的比赛,分为个人赛项目(Breaking、popping)以及团体赛(FreeStyle)。

这将是一场令人热血沸腾、火药味十足的舞林赛事!全国顶级舞者们将同台竞技、向着冠军的荣耀发起挑战!酷潮朋友们赶快来欧美汇,一个街舞高手巅峰对决赛事等你来现场观战!7月15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VIP CLUB 夏季福利 诱人福利从天降

为感恩回馈各位朋友,欧美汇VIP CLUB推出夏季超值积分兑换活动。会员凭借100积分即可兑换途尚咖啡买一赠一咖啡券或COSTA CoffeeCOFFEE买一赠一咖啡券。朋友们,快来ECMall欧美汇,让你的积分更有用武之地。

美食潮店推荐:京味斋烤鸭店—京华烟雲

位于欧美汇六层的京味斋烤鸭全新概念店—京华烟雲璀璨亮相了。从地道的北京菜到讲究的国宴牡丹烤鸭,让您在中关村领略京味的阳春白雪,同时也给您带来最美妙的味蕾体验。

七八月盛夏潮流钜惠活动

位于B1的PPurcotton全棉时代,精选服装买一送一,同时两件中价格低得免单;

位于B1的Devil Nut,一件九折,两件七折,三件六折;

位于F1的ZIPZ,新品九折优惠,部分商品五折;

位于F2的ME&CITY,精选商品五折起;

位于F2的MJjstyle,新品2-5折,另会员充值1000送200;

位于中关村的欧美汇购物中心,誉为“京西时尚教主”。欧美汇集了众多潮流服饰品牌以及餐饮品牌,备受帝都众多年轻人的喜爱。欧美汇始终引领潮流风向标,以追求年轻时尚的年轻人以及周边高校的学生为主要消费人群。欧美汇每月推出一系列创意主题推广活动,无一不体现其年轻、时尚、潮流以及充满创意和互动的独特气质。欧美汇购物中心让消费者真切的感受到了不同寻常的购物体验。2018年欧美汇购物中心将成为帝都朋友们的潮流打卡圣地,MORE THAN YOU WANT超乎你的想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