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千万别用微商那些越敷皮肤越坏的面膜

千万别用微商那些越敷皮肤越坏的面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14 08:59编辑:vdoer
分享:

入秋开始,办公室、电梯里、茶水间,只要有女人的地方耳边总能听到各式各样关于面膜的话题。不差钱的都是专柜买来巨贵的面膜 会过日子的代购、网店、微商哪哪都不放过。但你知道吗?有些面膜劣质面膜敷了不仅肌肤没有好处,还会损害你的皮肤。

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发布的《关于18批次化妆品不合格的通告》(2018年第39号)显示,时共有12家企业生产(代理)的15批次面膜不合格,成为此次检验“重灾区”,涉及多个品牌,不合格主要原因为菌落总数超标及检出地塞米松、氟轻松等糖皮质激素成分。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菌落总数是指在一定条件下检样所生长出来的细菌菌落总数,使用菌落总数超标的面膜,如皮肤上有微小的伤口,便可能引起感染或炎症。而糖皮质激素是一类在抗炎、抗过敏等方面具有良好的疗效的临床药物,短时间内能起到美白、嫩肤的作用,长期使用人体皮肤会产生激素依赖症,一旦滥用会产生严重的毒副作用,而一旦停用就会激素反弹,皮肤潮红、萎缩变薄、丘疹、毛细血管扩张、痤疮样及酒渣鼻样皮疹等,伴烧灼感、瘙痒、疼痛、干燥、紧绷感等,在《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年版)中,明确规定其为化妆品中的禁用组分。

此外,微信朋友圈售卖的“三无面膜”也由于利润高、难以监管等问题易被不法商家为获取利益从中造假或添加禁用成分,危害着消费者的健康和权益。所以以后买面膜一定质量有保证的。小编给你推荐一款媚小姐的医用级的冷敷面膜,质量和效果都非常好哦。

医用面膜是属于医学护肤品范畴的一类面膜,介于护肤品和药品之间。医用面膜与普通面膜的本质区别在于药妆的生产规格是按照药品的质量标准执行的,不论是否有添加剂,都是以无敏或低敏为基本的。医用面膜不是药品,不一定要在皮肤出现状况的时候使用,对于问题皮肤,它可以降低皮肤敏感性,作为药物的辅助治疗手段,对于健康皮肤,它可以减少刺激,维护正常的皮肤屏障和平衡,抵御外界刺激。

而且媚小姐医用冷敷面膜是有由专业的医疗设备生产的,采用的是医用级原料,蕴含80%透明质酸,可以改善脆弱敏感皮肤,有效解决皮肤免疫力低等问题。媚小姐医用冷敷面膜的胶原小分子,能修复肌肤的屏障功能,淡化痘印和细纹,修复敏感肌肤的问题以及面部微创手术的术后修复,让你的皮肤重现健康。

对这款面膜感兴趣的可以在京东众筹搜索“胶原小分子 冷敷贴”,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精彩详情。

京东众筹地址: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03788.htm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