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arco Visconti玛歌婷,清凉一秋优雅穿搭

Marco Visconti玛歌婷,清凉一秋优雅穿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6 15:23编辑:vdoer
分享:

绚丽多彩的秋天已来袭,度过炎热夏季,拥有着被汗水和烈日困扰的痛苦经历,想必你早已想要开启清凉舒爽的秋季体验了吧!清凉一秋,正是提升衣品的绝佳好时节,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一起开启Marco Visconti玛歌婷秋装大秀吧!

因为传承经典,才能轻松定位衣着风格,在不断的摸索和定义中,才能发现引导女性变美的终极奥义。Marco Visconti是在1986年于德国汉堡成立的女性时尚品牌,理念是为女性提供优雅、价格合理的高级时尚。但随着新潮思想的涌入,想要为女性定制出更能凸显审美和优雅风度的设计,品牌于2011年重新定位,现在总部设于香港,致力发展成一个女性时尚品牌专家。

对于时尚,玛歌婷的诠释就是——精致。只有用精致去诠释每一年的流行元素,才能在细节中发现时尚的价值,即使是最经典的简约,只要通过精致和用心的设计,也如同时尚风潮席卷一般,让人时刻倾心而动。

玛歌婷今次秋装主题是以壁花为设计理念、柔和色调为主要元素,壁花于瓦隙石缝间生长,生命力却弥足旺盛,自在而烂漫的绽放,正如女性的天然姿态,尽显优雅。

在高级莫兰迪配色的底色上施以大面积的碎花装饰,半截长裙立挺有型,让人穿着起来如同飒爽秋风,即使行走在街上,也能成为最亮眼的那一个。连衣裙的裙摆设计以百褶为主要元素,甜美有型,腰部设计是经典的收腰,能完美展现女性的曼妙身姿,让美不再刻意,而是精致随意。

壁花的自信和坚韧内在也从未掩盖它的美丽,没有大张旗鼓的娇艳,却有着别具风味的洒脱和可爱之处,正如玛歌婷女装设计所遵循的原则,自信而美丽,独立而优雅。

秋季其实是转换服装风格的最佳时机,很多女性因为夏天的诸多麻烦因素,一般不愿意在穿着打扮上花费太多的心思,毕竟夏季炎热,即使穿搭再细心,也往往因为不够舒适的原因而被舍弃。但是秋季温度适宜,凉风吹过,风景绚丽,在金秋时节,秋天的多彩绚丽就更加让人心动,这个时候,你只需要将自己优雅淡定的美完美的融合在秋景里即可。

玛歌婷秋季上新优雅女装,以成熟的大地色为基调,搭配竖条纹精心点缀,成为让上衣更为有质感的秘密小心机,腰间点缀的大朵装饰是很多女装都容易用错的元素,可能只要搭配不当,就会显得非常俗气。但是玛歌婷这套大地色优雅针织上衣,搭配永不过时的经典黑裙,本就素雅简约,腰间可以随意地把带子绑成蝴蝶结别具匠心,在简约中透露出别具一格风优雅和细致,更符合秋天的气息。

玛歌婷品牌设计,凭借细腻设计和精细的手工,尽显女性妩媚。在这个清凉一秋,只需关注选择,就可穿出高贵典雅的风格。对于女性所追去的优雅、精致、充满女人味而不失独特个性,玛歌婷一直在亲身践行,采用传统方法结合全新制衣技术和创新布料,致力塑造典雅高贵却又富现代感的服饰,发现美的与众不同。

玛歌婷秋款女装正在上新,快点来关注你的心动之款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