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三越伊势丹海外旗舰店:日系性价比之王,双11买到就是赚到!

三越伊势丹海外旗舰店:日系性价比之王,双11买到就是赚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19 14:08编辑:vdoer
分享:

马上就到双11啦,大家准备好买买买了吗?品牌云集、颜值超高的三越伊势丹海外旗舰店给大家准备了多重好礼哦,史上最低折扣福利,还有每天不定时神券发放,快来了解一下。

首先,我们来盘点一下三越伊势丹海外旗舰店的镇店三宝吧。

Top1 日本IPSA茵芙莎流金水

流线型简约设计,一瓶解决所有肌肤问题!

·强化角质:打造人工水层,以高保湿力孕育健康角质;

·高度保湿:多层保湿结合体,水分持续浸透,时刻保持满水位状态;

·油水平衡:角质水润盈满,出油量自然减少,外油内干肌的福音;

·抗油抗痘:抑制皮脂过度分泌,和粉刺说再见;

·温和低刺激:未添加酒精成分,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Top2松山油脂M-mark柚子味身体乳

·作为日本的百年品牌,采用古法制作,主打无添加低刺激,成分简单;

·含氨基酸、乳木果、甘油、柚子皮萃取天然精油等,无添加保湿配方;

·易于涂开,立即吸收,清爽不粘腻;

·超大容量,一年四季都可使用。

Top3flowfushi熊野职人眼线笔+秋季新品纤长浓密睫毛膏组合

·熊野职人眼线笔,用熊野和奈良的传统制笔工艺,结合先进科学技术孕育而生;

·精致八角笔身,手感上乘,助你画出理想眼线;

·不使用化工染料,无色素沉淀,每天使用都很安心;

·无需揉搓,温水即可卸去;

搭配拉长、加粗、卷翘等功能各异的同品牌睫毛膏,任何一种妆容都可以轻松打造,随心而变,打包价也很划算哦。

在三越伊势丹天猫海外旗舰店,还可以买到京都、神户等高人气观光地的特产哦,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到京都、神户的精致与魅力。例如,于1904年在京都创立的YOJIYA优佳雅,他们家的吸油纸可以说是一款爆款产品了。精选细密构造的特殊和纸,有着出色的吸收力和亲肤舒适的使用感。精致小巧,无论带到哪里,可轻松吸收皮肤多余油脂,打造易于上妆的细腻肌肤,应该说是爱美女性的心头好了。

而从11月1日起,三越伊势丹海外旗舰店也将开展限时“神户展”,不仅有以美味细腻的神户布丁为首的一系列美食,更有制作精良的神户服饰、日用品等等。另外,也将在天津伊势丹百货同步举行神户专场展览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现场体验一下,感受下神户的特色文化哦。

当然,双11也少不了每年备受青睐、哄抢一空的福袋啦。预告一下,今年会有超值四件时尚女性套装福袋等,还有双11限定版亲子包,喜欢秒杀的朋友记得提前关注哦!超值福袋产品,都是三越伊势丹每年回馈会员的年终福利,品质也是一样上乘呢。先到先得,不容错过!

这个双11,上三越伊势丹天猫海外旗舰店,足不出户也可以将日本最新潮品、美容护肤产品一网打尽,更有超多福利带来全新跨国购物体验。快上天猫,搜索“三越伊势丹海外旗舰店”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