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越·向新生 | 重塑生活场景 沉浸娱乐体验——2018MIX PARK 越界·时尚观念实验展圆满收官

越·向新生 | 重塑生活场景 沉浸娱乐体验——2018MIX PARK 越界·时尚观念实验展圆满收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2-12 16:15编辑:vdoer
分享:

11月23~27日,厦门成为了时尚达人的聚集地。厦门国际时尚周刮起一阵潮流旋风,这是一次“时尚观念实验”,是时代新青年时尚生活方式一次革新。

作为时尚周中最具突破性的时尚展览活动,MIX PARK越界 时尚观念实验展于2018年11月23日~27日,在厦门国会展中心A8馆顺利召开,以“年轻派 生活圈”的整体运作思路,突破传统活动形式,通过沉浸与抽离的场域,进行一场思索、淬炼新生活方式的时尚文化洞察。

为新生代发声,构建全新时尚理念与体验

理解年轻人的视野,拉平当下与未来的界限,发现创新的空间与时间。用“新匠心”打破印象锁定,现场呈现、拆解,深入透视年轻人时尚生活中的造物之美,完成从“兴趣寻找”到“动态自我”的自我决策者改变。用年轻人的热爱投入,有原创、有风格,“会玩能造”才是当下新青年的主旋律。

从“理想生活“到”任性自得“,自主掌握生活的脉动,自主定义自我风格。这里将集中汇聚展示青年时尚潮流文化,用沉浸式互动体验展馆,与当下前卫流行趋势进行切身碰撞,通过最潮流最特别的可体验可互动的时尚生活方式,重塑全新内容矩阵,打造质素的时尚生活美学。

四大模块,先锋生活场景全元素覆盖

这是一处时尚观念实验场域,致力为新青年营造前卫精致的生活方式。MIX PARK分为“时尚管理局”“恋物博物馆”“卡路里收发处”“超能力研究所”四大板块,涵盖时尚潮牌、时尚种草、国潮美妆、潮流玩物、网红美食、黑科技等潮流元素,从衣品、穿搭到妆容、饮食、新潮玩物,一站式让你“焕然一新”。

几十家潮流品牌参展,涵盖美妆、潮牌、护肤、潮流社区、科技创新等流行元素,集中展示出他们的时尚观念。现场更设有福利供给站,涵盖美妆、潮牌、潮流玩物、美食、优惠券、现金券等无数福利。

作为社会、城市、产业和生活创新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MIX PARK希望可以通过展览的形式,为大家展现新时代、新生活的美好;通过跨界交流与探索实践,让产业赋能找到全新增长点。更真实地遇见未来、迎接未来,我们期待未来MIX PARK将继续带我们观察生活、认知生活、开创更美好的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