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Youth Shine多倍抗氧,美国专利,喝出活力少女肌!

Youth Shine多倍抗氧,美国专利,喝出活力少女肌!

来源于:第一女人网2018-12-13 10:57编辑:vdoer
分享:

Youth Shine总部位于美国硅谷,是美国知名高科技健康产品公司,在美国境内设有多处科研及生产机构。Youth Shine一直坚持以科研创新为基础,以实验数据为支撑,研发天然原料与前沿科技完美结合的健康产品。Youth Shine的产品包括Youth Advance抗氧化配方、Charm Max胶原蛋白、Body Ease排毒配方、Night Fix熬夜修复配方等,满足消费者在抗氧化、整体健康和美肤养颜等方面的需求。

Youth Shine Youth Advance抗氧化配方富含多种名贵天然抗氧化成分:白藜芦醇、虾青素、辅酶Q10、槲皮素、番茄红素、叶黄素、越橘、ApplePhenon专利成分等,黄金配比,效果加倍,医学实验验证,学术权威认可,超高ORAC(氧化自由基吸收能力)值,帮助人体从细胞层面延缓衰老。

肌肤衰老?体能下降?忙碌的我们,需要重新认清衰老事实。衰老的一切表现都是自由基造成的。1956年,美国人哈曼提出衰老自由基机理,认为自由基是皮肤和机体衰老与疾病的元凶。大量资料已经证明,炎症、肿瘤、衰老、血液病的产生与体内自由基过多或清除自由基能力下降有密切关系。过去的产品大多数抗氧化物成分单一,无法形成抗氧化网络,或无法快速溶于血液,效果总是不理想。

Youth Shine Youth Advance综合了多种天然抗氧化剂和专利成分ApplePhenon苹果多酚(美国专利号:US5932623、US5994413、US6855352),是全球领先的抗衰老配方。

ApplePhenon专利成分是高纯度高浓缩的原花青素天然多酚,拥有远高于其他同类成分的抗氧化能力。ApplePhenon专利成分迄今已得到五十多篇国际学术权威论文的支持和赞誉,并已由临床医学实验验证其对人体的众多益处。实验数据显示,ApplePhenon专利成分的ORAC(氧化自由基吸收能力)值比其他多酚成分高出3-12倍。

美国生物学界主张,用天然力量对抗自由基。Youth Shine从全球野生珍果中精萃对抗人类衰老的“活颜因子”,并从中亚野生未成熟苹果中提取ApplePhenon专利成分,凝结成高浓抗氧产品Youth Advance【多倍抗氧】。强大自由基清除系统,强力吸收自由基,360°保护细胞免受氧化损伤,让你的年龄成为秘密。

挑战「120天 」持久抗氧化力,肌肤水、嫩、光、透的秘密——

3天极速补水,自然透白;

15天润而不腻,水嫩Q弹;

28天远离暗沉,鲜润光彩;

60天水养肌活,动力无限;

120天持续抗氧,不惧危“肌”。

Youth Advance【多倍抗氧】天然植物力量,打破年龄“皱”语,强力吸收自由基,逆转肌龄,让肌肤焕活新生!此外,Youth Advance【多倍抗氧】的ApplePhenon苹果多酚成分经临床研究表明,在增强体质、延长寿命、减少内脏脂肪、降低胆固醇水平和美白肌肤等方面效果显著。

产品特性:

1. 美国领先生物科技,专利多酚提取物,奢华抗氧化成分。

2. 24小时内快速显效,独特专利配方,迅速进入细胞发挥作用。

3. 全面清除自由基,构建抗氧化网络,全面对抗衰老。

4. 协同作用持久抗衰,多种功能成分协同作用,持久高效抗氧化。

5. FDA监管,药品生产管理规范(cGMP)认证,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认证,非转基因认证。

Youth Advance代表了新一代抗衰老健康产品的最高技术和最佳品质。白藜芦醇、槲皮素、虾青素、辅酶Q10、番茄红素、叶黄素、越橘、ApplePhenon等成分协同作用,成就市场上最奢华的抗氧化组合,帮助人体从细胞层面延缓衰老。此外,Youth Advance特别采用悬浮凝胶技术,确保产品极高的生物活性和吸收利用率。每一袋Youth Advance都为您增添青春活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