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日本超火!吊打其他大牌的医美级Plamine碳酸面膜!

日本超火!吊打其他大牌的医美级Plamine碳酸面膜!

来源于:企闻网2018-12-13 11:46编辑:vdoer
分享:

哈喽各位小仙女们!现在的天气越来越冷,皮肤是不是很干燥,而且化妆的时候特别容易起皮浮粉?但是这些问题统统都被我完美搞定,只因为我前段时间有用到一款超级棒的碳酸面膜!

可能很多小仙女对碳酸面膜比较陌生,就让我给大家简单解释一下。因为碳酸是非常小的分子,能通过毛细血管进入肌肤,碳酸分子进入到毛细血管后,毛细血管就会缺氧,为了获得足够的氧气,毛细血管自身会进行扩张,从而使血液循环加快,排出肌肤里的污垢和废物,而面膜中的有效美容成分就会被皮肤吸收,这样子皮肤就又会重新变得棒棒哒。

在2002年的时候日本的医学博士就发明了碳酸美容产品,所以在日本碳酸面膜真的很火,大部分的日本美容院都会用它给客人护理。而前段时间我处在换季的阶段,皮肤状态真的是特别差,暗沉、干燥、爆痘,简直让人崩溃,幸好当时从日本回来的表姐拿了Plamine PS PACK碳酸面膜给我用,说日本皮肤科都是开这款面膜,主打成分是干细胞+EGF+海藻酸钠,补水、提亮抗皱、美白祛痘,尤其是抗衰和修复,称得上当之无愧的全能面膜。

第一次用的时候感觉很新鲜,将面膜粉倒入啫喱精华中搅拌,然后均匀涂抹在脸上,二三十分钟后就会慢慢凝固,再将它从额头部位慢慢撕下来就可以了。当时就发现补水效果真的很赞,没有那种缺水而产生的紧绷感了。到第二天化妆的时候居然没有出现底妆浮粉的现象,心里超级开心!我连续用了28天(因为我们皮肤本身的代谢周期就是28天),用下来变化超大,毛孔变小,皮肤很细腻。以前的一些痘印基本消失了,整体白了一度,皮肤由内而外透出光泽,就连万年不变的眼袋都变小了好多!!直接将它纳入我的最爱清单!

接下来就是排雷时间了!因为使用效果真的很棒,后来我还入手了日本美迪诺雅、spa、BeBE几个知名度比较高的碳酸面膜,对比下来简直是天差地别,而且这三款都不适合敏感皮和痘痘肌以及孕妇使用。

美迪诺雅:效果还可以,但是刺激性很强,敷在脸上刺痛感很明显,啫喱和粉剂混合以后涂在脸上不能凝固,要刮下来重新洗脸,这还不算完,用完觉得很干,还要接着用补水面膜,否则干的疼!总之一个字:弃!只是可惜我白花花的银子啊。

Spa:刺激性比美迪诺雅稍微好一点。但是它家啫喱包装是桶装的,每次在用量上不好控制,还担心有细菌污染,因为一旦开封,其中的有效成分效果就会降低。

BeBe:用起来效果相对比较一般的,但是却综合了其他两款的缺点,用起来同样很干,也是大桶包装,很容易被细菌污染。

而Plamine碳酸面膜真的完全不一样,单独的袋装包装,不仅可以隔离污染,而且将面膜中的活性成分很好的保存,特别温和,甚至敏感肌、痘痘肌、孕妇都可以使用哒。尤其是他家的专利技术,区别于其他品牌,可以让面膜在脸上慢慢凝固不会滑落,营养成分不容易挥发,这点真的特别人性化。综合使用感和效果,更推荐Plamine这款给大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