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揭秘网红冬季护发神器 轻松吹出发丝水光感

揭秘网红冬季护发神器 轻松吹出发丝水光感

来源于:网络2018-12-13 15:18编辑:vdoer
分享:

层出不穷的美容产品正在帮助女性们实现“从头到脚”的美丽。头发作为女人的第二张脸,同样备受重视:护发素、发膜、精油、喷雾……都是平时护发必不可少的步骤,但是这些产品几乎都“治标不治本”,每次空瓶或者停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陷入“稻草头”的危机中,而头发干枯毛躁的问题到了秋冬又变得愈发严重……其实护发最重要的是选择一款好的吹风机,让头发不受高温损伤。最近,不少网红公开了她们的护发神器:飞利浦智能水润电吹风HP8283!

飞利浦智能水润电吹风HP8283,独创智能水光科技,实时监测发丝表面温度并自动调节出风温度,牢牢锁住发丝中90%以上的天然水润,打造宛若自然干发的健康水润秀发;更有莹亮负离子和恒温护发技术,保护发丝,令秀发更顺滑亮泽;搭配振动型头皮按摩器,刺激头发营养成分的自然吸收的同时促进头皮血液循环,让头皮更放松。

飞利浦智能水润电吹风HP8283

售价 RMB1299元

性价比超高的护发吹风机!网红都在推荐爆款产品

小红书APP众多人气博主亲测好评,斩获了一票网红的好口碑!HP8283被认为是千元级吹风机的更好选择,性价比超高。这款吹风机颜值很高,香槟金的配色十分有质感。特别研发的红外传感器,每分钟对发丝的温度实时监测4000次以上,并自动调节出风温度,吹完头发丝毫不觉得干燥,反而更加水润有光泽。更有2200W功率和6种档位调节,快速吹干头发,发根蓬松不贴头皮。配合两种不同的定型风嘴,不去理发店也可以轻松吹出不同造型!

以上图片均来自小红书APP

独家水润传感黑科技 开启护发吹风新时代

智能水润技术:

· 智能水润技术,保持秀发的天然水分

· 智能水润红外传感器,持续监控并调节干发温度,以防水分流失和损坏表层。

护理技术:

· 莹亮负离子,令秀发顺滑亮泽

· 恒温护发,防止头发过热

操作简易:

· 2200 瓦快速、高性能吹干动力

· 六档风速和热力设定,实现优化控制

· 冷风帮助定型

振动型头皮按摩器:

· 振动型头皮按摩器,促进头皮血液循环,让人更放松

· 方便易用的头皮按摩器,促进头皮血液循环,让人更放松

· 人体工程学形状设计,带来更佳的握持体验

· 顺滑圆形梳齿,轻柔按摩头皮

附带飞利浦振动型头皮按摩器

恰逢圣诞和新年,这款飞利浦HP8283无论自用还是送礼都很合适。超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护发性能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