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感谢支持,因为你们慈善之路更显芬芳

感谢支持,因为你们慈善之路更显芬芳

来源于:网络2018-12-13 17:03编辑:vdoer
分享:

11月30日,卡枚连圆梦之夜--2018卡枚连&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慈善晚宴于上海静安瑞吉酒店顺利落幕。本届卡枚连圆梦之夜--2018卡枚连&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慈善晚宴从助力公益慈善出发,倡导家国情怀,和谐共生的理念,汇聚文化、艺术、时尚、教育等众多行业精英,一同奏响中国、企业、家庭、世界四重“圆梦”旋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代表陈怡;黄舒骏、左伊玄、钟丽缇、陈紫函、名模谢东娜、主持人刘彦池、“上海歌姬”林宝、演员王子腾、《如懿传》仪贵人扮演者韩丹彤、“好声音”戴潆萱、杨二车娜姆、《中国新说唱》歌手孔令奇、偶像男团X-TIME;澳门青华体育会会长谢常卫、卓信集团董事长马超、天正集团董事长高天乐、东方控股集团蒋学敏、上海一本书院创始人朱晓东、著名书画家陈志宏、新锐作家凌丽芬、顾佳斌等明星名人悉数亮相现场,奉献慈善大爱,助力圆梦。

本届卡枚连圆梦之夜开启全新互动社交模式,THE LoLo先于圆梦之夜前夕带来一场华美的接风大秀,呈现唯美梦幻空间。紧接着,一场“卡枚连公益圆梦嘉年华”揭开整场圆梦之夜的序幕。最后,2018卡枚连&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慈善晚宴在众人的期待中压轴揭幕,掀开“圆梦”的华丽篇章。

回首慈善路,卡枚连自2015年开始连续三年携手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举办慈善晚宴,累计筹得善款共计人民币5,174,000元,共募集68辆救护车用于“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贫困县/乡救护车项目。2018年,卡枚连牵手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全新出发,聚焦农村寄宿学校学生的课后教育状况,继续牵手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为爱圆梦。当晚拍卖环节共募集善款2,522,000元,将与2018卡枚连X东方美学堂「大美东方」慈善晚宴筹集到的善款共计2,877,000元一同纳入“芭莎·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卡枚连四年来筹得善款共计8,051,000元,将来还会继续行走于凝聚慈善力量的大爱旅途。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芭莎·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为农村寄宿学校学生提供优质多元、益趣结合的课后教育内容,并提供相关空间环境文化的设计及相关资源支持。每10万元爱心善款就可以为一所贫困偏远地区寄宿制小学的孩子们造1间“课后一小时”项目教室,通过改造物理空间教室同时匹配优质的教育课程,为孩子们单一的课后生活送去更多的资源。让孩子们在课后学习和玩乐中开拓视野,激发学习兴趣,为他们的童年增添色彩。每一间“课后一小时”教室都承载着无私的慈善大爱,用爱心许孩子一个美好童年。

善始于心而终于行,身处大发展大变革时代,唯有相互依存砥砺前行,方能迈向“人类命运共同体”,将慈善大爱洒向世界。本届卡枚连圆梦之夜便本着“世界共生”的美好初心,连接各大圈层共圆慈善梦想,贯彻卡枚连“绽放合一”的价值观。作为一家带来幸福的平台,卡枚连也继续行走于慈善之路,期望将社会各界人士的慈善心愿与切实行动相结合,以“知行合一”的理念,为公益慈善梦想插上翅膀。在此,衷心感谢活动赞助商:星洞、THE LoLo、自然之名、EVM、人间烟火、上海修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熙•珠宝、莱蒙国际、YONDA永达豪车中心、OSCARYU大摄汇、CASAVINO南美卡维纳酒业;感谢法国娇兰提供的御廷兰花系列礼遇;感谢礼品赞助:MOVESLAB暮思恋、MBR梦碧蕊、Again花艺气球工作室、富南堂文化传播集团、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感谢上海静安瑞吉酒店对本场晚宴的场地支持;感谢合作媒体:《高峰傲》杂志、熊猫直播;感谢合作慈善组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感谢募捐平台:帮帮公益;特别鸣谢欧洲原装进口天然富矿泉水镁露,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在慈善路上播洒芬芳。

【星洞】

全球奢侈品共享平台,颠覆传统时尚理念,与世界潮流同步。在提供奢侈品共享服务的以外,更多的是将潮流时尚和高端生活方式相结合,通过数字化平台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生活。星洞是一切高端生活方式服务商,为消费者提供“不用买的奢侈品生活”。

星洞/STARLUXE全球奢侈品服务共享平台,成立于2017年,总部设立于上海。凭借其独特的奢侈品服务共享模式,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2018年6月,星洞开通了北京地区的服务。

星洞/STARLUXE作为国内领先的奢侈品共享平台,颠覆和打破传统“买和卖”的奢侈品消费形式,将“按需消费”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星洞会员只需一只包的钱,即可享有整个奢侈品店搬进衣橱的自由,享受奢侈品带来的愉悦与美好。

The LoLo顶级皮草收藏家

甄选弥足珍贵的奢侈衣料,辅以世代传承的精湛工艺,成就THE LOLO至臻品质的皮草精品。融合高贵优雅、性感奢华的设计,完美诠释皮草潮流,彰显高奢皮草的非凡创意与华丽格调。

与大品牌规模化生产不同的是,THE LOLO走的是小众化路线,先接受用户需求,然后根据用户需求在国际拍买下最高端的皮草,并由国际顶尖设计师完成设计制作,由于没有费用较大的线下门店和层层分拨环节,相同的价格下,THE LOLO皮草的品质往往比知名品牌高很多。

上海静安瑞吉酒店

上海静安瑞吉酒店,传承瑞吉品牌的格调与传统,巧妙融合了创新科技和传统美学,凭借超越期待的下榻体验、品牌特色的管家服务、独具风格的餐饮选择和匠心独具的设计风格,为上海奢华酒店行业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CASAVINO南美卡维纳酒业

卡维纳是阿根廷和智利高端葡萄酒品牌,在南美地区拥有最优秀的酒庄:Tempus Alba、 San Polo、 Baudron、Los Haroldos、Principal庄园,其精湛的酿造技术与工艺为全世界葡萄酒爱好者提供源自南美的佳酿,并与智利的Casas del Toqui,Casas Duveau 阿根廷的Gabrielli等南美葡萄酒名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卡维纳的葡萄酒,主要来自生产优质葡萄酒的南美产区。所有葡萄酒均在原产地酿造生产,原瓶进口至中国,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和口感。这里的每款酒都蕴涵着独特的异域气息与艺术品味,诠释了现代消费者追求高贵典雅生活的理念,体现了南美葡萄酒浓郁、芳醇、精致细腻的迷人魅力。

贺百岁趣湿茶

上海富南堂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秉承着“创造品牌无限可能”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媒体集团。集团旗下有传媒事业部、影视事业部、地产事业部、电商事业部四大版块。

中国趣湿第一茶·贺百岁,百年名方 匠心熬制,药食同源 健康安全。

OSCAR YU大摄汇

“OSCAR Yu大摄汇”集人像摄影、商业摄影、艺术交流咨询、文化传播、创意产品设计及研发制作、形象设计于一体,汇集了众多国际国内顶尖的文化创意、策划团队,以高端敏锐的时尚触觉,独特超凡的想象力,将经典元素和时尚品牌完美融合,打造出无与伦比的梦幻视觉,引领时尚潮流。"OSCAR Yu大摄汇"以传承中国艺术文化为己任,在文化输出与现代艺术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熙·珠宝

熙·珠宝源起于千年皇家珠宝手工技艺的东方高端艺术品牌,呈奉富有东方韵味的高级珠宝、生活艺术品及东方雅辑。传承东方皇家美学与礼秩,演绎国际风尚与品位。是首支荣登巴黎时装周的东方艺术珠宝;也是十大民族奢侈品以及APEC官方定制珠宝;曾获“最具工艺价值珠宝品牌”的殊荣;以祥瑞大观东方之意,受多国王室收藏青睐。

莱蒙国际

莱蒙国际总部在德国慕尼黑,中国总部设于上海,专注于组织国际间的政府交流互访、招商引资、商务考察、教育培训、会议会展、疗休养、健康管理等环球定制旅行服务。

人间烟火

优雅于心,精致于型,东情西韵,风姿卓越 。人间烟火旗袍用最精致的手工,为每一位顾客创造属于自己的东方之美。

自然之名

自然之名优选珍稀自然成分,运用前沿先进科技,独创“八大不含配方体系”,激发天然植物所蕴含的巨大美肤能量,为肌底注入满满的焕活能量,带来温和、有效、安全的护肤体验,维持肌肤年轻状态。

EVM

针对肌肤各类需求,定制专属的肌肤管理方案,打造属于你的肌肤管理大师的EVM。

MOVESLAB暮思恋

2018卡枚连&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慈善晚宴限量纪念胸针由“MOVESLAB”特别赞助。本款纪念胸针材质为Sv925-cz玫瑰金,以山茶花为形,与卡枚连“绽放合一”的精神理念不谋而合。每位晚宴嘉宾将得到“TA”独一份的宠爱~~

“MOVESLAB”暮思爱是由D.S.C(Dancing Stone Centre)独立运营的珠宝品牌,兼具匠心与创新的表达,将珠宝与自然生活结合。

MBR梦碧蕊

20世纪末期创立的高端极致护肤品牌直至今日,MBR梦碧蕊身为贵族的家族式企业,为追求卓越的极致护肤效果,倾力打造介于化妆品与药品之间的顶级生物科技护肤品,在引领护肤最前沿科技潮流同时,始终固守品质的卓越。

Again花艺气球工作室

Again工作室位于上海徐汇区安福路250弄6号花房,品牌主营业务包括高端花礼气球策划、花艺气球培训、花艺零售、花艺沙龙等。创始人于于和Kola希望把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美好传递出去,最后收获到的也依然是美好,就如品牌的理念一样,她们用花草努力完成一份心意,只为遇见你。

美丽田园

美丽田园成立于1993年,已发展为横跨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及医疗健康三大业态的集团公司——美丽田园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其拥有高端生活美容门店(美丽田园BEAUTY FARM及贝黎诗PALAISPA)近400家、专业医疗美容诊所中心(秀可儿CELLCARE)16家、国际医疗抗衰中心(启研医疗NEOLOGY)4家,覆盖全国104座重点城市,海外辐射到伦敦、多伦多等国际都市,每年服务超百万次高端精英顾客。

你们的鼎力相助使这场洋溢着爱心的晚宴更显温暖

让我们一同见证慈善的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