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周围的人可能会把肥胖传染给你!

周围的人可能会把肥胖传染给你!

来源于:未知2019-11-11 10:08编辑:human
分享:

"诶怎么回事啊?我维持了好几年的标准体重,自从跟一起住之后咋蹭蹭蹭在上涨啊?"我一手捏着自己肚子上陌生的"游泳圈"一边对室友发出"灵魂拷问"。

"答案不就在你另一只手上?!"室友指着我握着鸡腿的油手翻白眼。

"不对,胖肯定能传染!"我一边啃鸡腿一边控诉:"你看啊,一个屋檐下的女孩子生理期会慢慢一致;结婚多年的夫妻长得会越来越像;你130斤,去年我90,现在100,就是在追赶你!"

室友气得哇哇大叫:"你是不是人啊!我每天潜心研究菜谱好吃好喝饲养你,你还有话说?跟我一样咋了?是姐妹,一起胖!"

还真别说,我随口一句"胖能传染"居然还找到了理论依据。

夏威夷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了更广泛的研究。他们创造了一个新名词叫"模仿肥胖",表示人会模仿超重的人,他们观察了5000名青少年,结果发现肥胖的青少年会"帮助"他们又瘦又小的朋友增加体重。

研究人员说:"如果你想和一个体重超重的朋友一起吃东西,你可能会选择和他们吃一样的食物,最后就会导致体重增加。"哈佛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在他们的理论中也取得了进展:肥胖是会传染的。他们观察一批12000人长达32年并得出这样的结论:如果你的朋友变胖的话,有50%的机率你也会变胖。

"必须跟你绝交了!科学家也支持我!"我双手叉腰给室友看这个研究结论,室友愣了半晌,最后反应过来:"既然胖能传染,那我们一起瘦不就好啦?正好最近我也计划减肥了,胖得有点喘了都。"

"可这世上到底有没有快乐减肥的办法啊!管住嘴迈开腿真的太难了啦!"我握拳大喊!

"对了!"室友灵机一动,"我看到我有朋友好像在吃一个减肥药,叫啥来着?每天轻轻松松的,也就饭后吃一粒,居然就瘦下来了。"

"有这种你居然还不快去点问!!"

"她回我啦!"室友兴奋喊我,"她吃的叫雅塑,主要成分奥利司他是一种长效和强效的特异性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原理就是作用在胃肠系统的胃脂肪酶和胰脂肪酶,影响脂肪的分解,减少脂肪的消化吸收,吃进来的直接排出去,从而减少热量摄入、控制体重增加。"

"安不安全啊?"我有点担心地问。

"雅塑奥利司他的主要成分是目前唯一经过美国FDA、欧盟EMA、中国CFDA同时批准的可长期服用治疗肥胖的OTC(非处方)药品,不用担心啦!"

"会不会反弹啊如果以后不吃了?"

"不反弹!因为它减掉的都是脂肪,还不阻碍其它营养物质的吸收。向科学致敬!"

"那我立刻手刀冲去买几盒!淘宝好像马上有活动吧,呜呜好体贴急人所急!我们胖胖姐妹花有救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rcancil口红360  闲鱼上的口红可信吗  口红打底和润唇膏区别  口红104是什么色号  mac口红空管  迪奥678口红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机场dior口红价格  mac口红味道都是巧克力味吗  怎么把口红融化液体  女生一般口红买多贵的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人群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卡姿兰诱感血橙口红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mac口红银色内壳掉了  迪奥口红365肉粉色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适合黑皮肤素颜的口红  淘宝良心口红店铺  是涂口红好还是擦唇膏好  v开头的口红品牌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2019夏天最火口红  2018阿玛尼102哑光口红  女王权杖口红500色号  李佳琦推荐的tf口红  2017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蜜丝佛陀口红好不好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泰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mac口红套装128支  迪奥口红进价多少钱  sheloves口红信得过吗  mac新款口红306  搏骋故宫口红  邦颜口红价位  各种液体口红  为什么代购能买到断货口红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什么味  国产中国风口红  黑红色口红配什么妆容  果冻口红价格  mac貂蝉口红多少钱  鞠婧祎同款唇釉口红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圣罗兰必买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哪里收购口红  迪奥007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哑光系列口红  露华浓口红225和445  ysl口红中样是多少克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涂完口红后涂润唇膏好不好  悦诗风吟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十大排行榜  mac口红尺寸大小  圣罗兰口红专柜绵阳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涂口红如何接吻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迪奥口红2019新款  女生在你面前涂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价是多少钱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  口红超标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送女生粉色口红是直男吗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手工口红脱模经常断  mac口红底部AA7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图  香缇卡口红2019限量  资生堂心机口红rd425  用分装口红会感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