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32岁的张嘉倪依旧仙女气十足,全靠这个妆容上的小心机

32岁的张嘉倪依旧仙女气十足,全靠这个妆容上的小心机

来源于:未知2019-11-11 12:49编辑:human
分享:

大家对张嘉倪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应该就是《又见一帘幽梦》中的那个爱做梦的天真小紫菱,时隔12年,现在的张嘉倪已经是带起娃来十分娴熟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她却依旧是少女模样,这离不开她平时每天坚持护肤保养的苦心跟在化妆时候的用心。

近日大型亲子综艺【爱幼星球】节目中,张嘉倪、杨云等辣妈在节目中特别介绍了LR轻裸水蜜粉的控油效果一级棒,体积小巧很方便携带,能随时随地补妆~我们都知道上完底妆之后想要肌肤保持清爽不粘腻且自带光泽感十足的妆容,一定是少不了蜜粉的步骤~

懒人家族旗下的懒人睫毛液很多专柜通过客人使用后的反馈曾指出:因为油性与干性肌肤不同,蜜粉最大的痛点是容易脱妆。油性肌肤因水油不平衡,油脂分泌过旺,容易浮粉脱妆;干性肌肤因身体水分流失加剧,皮肤缺水程度加深,容易卡粉、闷痘以及妆感厚重。

LR轻裸水蜜粉是懒人家族推出的一款控油并且保湿定妆蜜粉。在干燥的秋冬季节依正常使用也不会干燥,可真算是蜜粉界粉中的黑科技,且采用进口纳米粉体的LR轻裸水蜜粉,粉粒比普通的蜜粉更加细腻,能够吸取更多的水分,用赠送粉扑或粉刷蘸取少许蜜粉涂抹在脸上,瞬间让肌肤看起来更加高级。

在美妆的同时,可以呵护肌肤,又不会带走肌肤本身的粉底跟水分,为肌肤时刻保水保湿,水油恢复平衡,能有效改善皮肤出油的状况,让底妆更加贴合,跟浮粉脱妆说拜拜。

LR轻裸水蜜粉中含有的控油分子,还能够很好地吸收掉皮肤多余的油脂,让妆容清爽整洁不油腻,再也不用担心油光满面的尴尬。亲水疏油的配方,也很好地考虑到了上妆后出汗导致的晕妆以及碰到下雨天的情况,妆容与水相遇干爽成膜,不会带走肌肤水分且不花妆,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LR水蜜粉,除了保湿、控油持妆的功能之外,粉质细腻如“空气”般的质感。毕竟美妆产品一层一层地叠加,不仅造成肌肤负担,也容易闷热致痘。LR轻裸水蜜粉,粉末极细如微尘,妆感轻盈,让裸妆,更清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贵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tf口红80替代色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迪奥口红哪个款滋润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  gopas口红黑管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植物医生口红好不好  送朋友mac口红合适吗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久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为什么抹了口红嘴唇干  最火的网红口红色号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口红怎么涂出水润  阿玛尼口红一盒多少钱  一盒故宫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膏体开裂  泰国免税店买迪奥口红  男生看女生涂口红会有反应吗  mac口红开封使用期限  不用的口红废物利用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桃粉色口红  口红太热出汗了  涂了口红使用什么可以不沾杯  怎样接吻口红不掉  香奈儿口红条形码查询  口红镜面好还是雾面好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海淘价格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嘴唇厚唇色深涂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17号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4号色  迪奥口红553上嘴效果图  雅诗兰黛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ysl口红贵不贵  新口红都有一层蜡吗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1688买口红靠谱吗  搽完口红隔纸喷水  迪奥滋润型口红  接吻需要擦掉口红吗  专柜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算奢侈品吗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2019香奈儿472口红什么色  女生让男生选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介绍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口红欧美  迪奥999烈焰蓝金口红货号  口红什么颜色淡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mac口红色号a18  怎么看口红成膜  kiko3系口红推荐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国货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香奈儿口红全套多少只  小口红  橘粉色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自制口红粉  迪奥787口红试色  口红怎么保存时间长  烙色水滴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390口红好看吗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迪奥口红水红色是哪个色号  口红可以用几年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