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奢思雅进驻上海地标建筑会德丰,品牌再升级!

奢思雅进驻上海地标建筑会德丰,品牌再升级!

来源于:未知2019-11-11 16:18编辑:human
分享:

新起点,新征程。2019己亥年,原萃•奢思雅正式乔迁至上海会德丰48楼,并在11月5日举办了隆重的公司乔迁庆典活动。公司董事长刘小松先生莅临现场祝贺,并携手管理团队与各部门同事及美业同仁一起出席了乔迁盛典。

到场嘉宾、领导、员工共庆欢乐时刻。

刘董事长在典礼致辞中回顾了奢思雅的发展历程,认为奢思雅要做真正受人尊敬的护肤品牌离不开三个关键因素:一是成为影响行业的品牌;二是真正成为顾客向往的品牌;三是做正直、善良、真诚的品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奢思雅一定会成为全中国、全世界的一流品牌。

在全体人员的倒数声中,高管们共举金剪,为奢思雅剪出一条辉煌灿烂之路。精彩的剪彩仪式,将此次乔迁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

红酒一开,好事自然来。全场人员共举酒杯,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祝福奢思雅未来更加美好。

全体大合影,留下了奢思雅历史进程中精彩的一幕。

风雨12年 辉煌12载

2007年,奢思雅体验店仟丝缘美妆落户重庆渝北;2009年,进一步规范美容师服务体系的奢思雅商学院正式成立;2016年,在香格里拉建立7000亩“奢思雅原生植物园”;2017年,著名影视明星蒋勤勤倾情代言奢思雅;2018年,集“研-产-教-服”于一体的化妆品综合机构奢思雅国际美妆学校正式成立;2019年,奢思雅正式入驻上海会德丰国际中心48楼。

奢思雅入驻的会德丰,是南京路最高、浦西最贵写字楼,上海核心地标建筑之一,上海TOP10顶级办公楼之一,本次乔迁彰显了奢思雅全面发展的雄心和决心,在这样地标式摩天大楼极目远眺,上海美景尽收眼底。

阿玛尼、蔻驰、博柏利等国际一线品牌公司齐聚会德丰,形成磅礴的企业气场,流金溢彩的静安商圈,古朴安静的静安寺,绿意盎然的静安公园,让人坐享静谧的办公环境与高端办公氛围。

初心不改 未来可期

此次乔迁,意味着奢思雅过去的飞速壮大,也预示着未来更美好的发展前景。

奢思雅新址更人性化、现代化,极目远眺的视野,宽敞明朗的办公区,简洁舒适的会议室,更高标准的自我要求,更卓越的追求姿态,我们将在这里续写更精彩的奋斗篇章。

这是一段新的开始,也是以往美好的延续,欢迎各位好友前来做客,共同见证奢思雅迈向更辉煌的未来。

原萃•奢思雅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717号会德丰国际广场48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迪奥红管口红777试色  雅诗兰黛新出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迪奥999口红含铅汞吗  innisfree悦诗风吟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  口红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口红也叫唇膏吗  先涂口红再涂唇釉  稚优泉口红安全测评  怎么用西红柿做口红  紫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抖音里带亮片的口红  圣罗兰一号口红有香味吗  口红怎么做  mac口红包装纸盒有几种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涂什么颜色口红不会被老师发现  mac口红刮壁怎么办  ysl最新款口红2019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不脱色不沾杯的口红  蝴蝶图案是什么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阿玛尼口红美国官网  纪梵希最贵口红多少钱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膏状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一个金色嘴唇标志的口红  做口红天然色粉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日上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cpb口红105试色  kiko口红批号在哪里  mac专柜口红可以换货吗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哑光口红能直接涂吗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涂吗  唇膏和口红报价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便宜  什么牌子口红不过敏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做手工口红卖赚钱吗  薄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口红可以晒着吗  mac口红成都专柜地址  怎么样才能让口红更持久  500块钱能买什么口红  tf口红为什么那么干  嘴巴歪怎么画口红  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有没有口红不掉色的  欧莱雅口红价位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娇兰限量版口红091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装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mac大乔口红  八百多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不脱色是因为含铅过高吗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香奈儿口红法国便宜吗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官网价格  关于口红的标题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嘴唇厚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桃红色口红有哪些推荐  中国风口红套  口红黏黏的  哪种口红最水润  湘潭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ysl国外口红比国内价格  平价好口红  ysl的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