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十二星座 > 哪些星座女不愿嫁给“凤凰男”

哪些星座女不愿嫁给“凤凰男”

来源于:薄荷网2011-12-09 09:30编辑:vdo

从农村里走出的男生,通过努力奋斗,在城市里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飞上枝头变成了凤凰,这样的男生,也就是凤凰男。他勤劳,朴实,会奋斗,疼媳妇……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很多女生都不愿意嫁给这样的人,因为凤凰男的身边是农村,有农村陈旧的人际关系……星座中的女生,也有很多视凤凰男为婚姻大忌。

第一名:狮子座

高傲的狮子座女生,对物质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她们会觉得,嫁汉嫁汉,穿衣吃饭,如果没有足够的物质,来让自己享受,婚姻关系如何维持。而在家底很薄的凤凰男的身上,大概这是致命伤吧。以狮子女的傲气,注定让她们跟见识不多的农村公婆、亲戚是合不来的,最后的结局,还是要走向不好的方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艾依瑞斯和顾家哪个好  安芙兰面膜  敞篷的劳斯莱斯叫什么  蓝调正红是什么意思  新视野旗舰店  迪奥  BOWO  网络用语l一般指谁  有关奢侈品的书籍  paerton是什么意思  百达翡丽哪款最火  心梗心肌酶反应时间表  什么口红质量好又便宜  什么牌子手表好点  腮红如何压盘  中国电信包月  五缸的车有哪些  日产与现代哪个耐开  千万别去萨莉亚工作  东鹏马桶好还是恒洁马桶好  冷兵器研究所奥斯曼帝国  蒂芙尼  三星a60后盖材质  tasaki经典款  ysl口红15圆管  宏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奢侈品包包如何保养  瓷妆10色唇釉好不好  九寸披萨和七寸披萨  陈昱霖戴手铐  怎么才能让脸瘦  帕加尼风之子赛道版  都白护肤品怎么样  香奈儿小样套装多少钱  i am iron man  媛媛上来自己动什么梗  太阳神·阿波罗  护士长护理工作周简短总结  广州长江企业集团老板  植物医生石斛兰和山茶花  领动有必要加3吗?  女孩子为什么喜欢奢侈品  车牌号码999有多好  excel时间函数小时  伊卡露洗发水退出超市  稚优泉唇釉不好  pacogil女鞋什么档次  淮树口红多少钱  clink clink bitch  旅行意外险适合自驾游么  canmake眼影02画法教程  我的巴宝莉哪款味道好  迈凯伦 650s  女生奢侈品手表品牌  the green party口红  快四十的女人用什么护肤品  十大轻奢首饰项链品牌  美国和俄罗斯战机  3ce九色眼影哪个好用  蹲坑被塑料堵了怎么办  tesol硕士就业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中航工业贵飞公司官网  绿地接手涟水水岸城邦  安恩蒂  兰芝雪纱防晒隔离霜  如何让嘴唇不涂口红就变红  香奈儿最经典的耳环  兰博基尼Egoista  帕加尼谁有  ie浏览器网页版  专柜礼遇和正品区别  安尚秀设计师作品  中日饮食文化参考文献  成教招生老师好做吗  SANS SOUCIS  禁忌之吻梅子色  兰蔻丝绒506  山茶花中药养颜霜价钱  超跑的空气动力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