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十二星座 > 12星座女生一生会犯什么错误

12星座女生一生会犯什么错误

来源于:新浪女性2012-11-05 09:01编辑:vdo
对什么都充满激情的白羊座,有时行为过于激烈。你说你很执着,但没有意识到有时候那只是一种盲目的偏执。你爱一个男人可以爱到海枯石烂,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他是否也会对你如此呢?

白羊女:轻易爱上已婚男人,并想转正

对什么都充满激情的白羊座,有时行为过于激烈。你说你很执着,但没有意识到有时候那只是一种盲目的偏执。你爱一个男人可以爱到海枯石烂,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他是否也会对你如此呢?尤其是爱上一个不该爱的已婚男人,你宁愿相信他会为你离婚,也不愿去考虑一个可以抛弃妻子的人到头来会不会抛弃你。

金牛女:总是幻想嫁个有财的主儿

你不拜金,但是比较爱金。依赖男人是绝大多数女人的天性。他给你玫瑰你就想要黄金,给了黄金还想要钻石。贪婪是金牛女最致命的弱点。试想一下,普天之下有多少有钱之人可以满足你的欲望?而且有钱之人又并不全是男人。所以你不要太把自己当作命运的宠儿,踏踏实实工作才是重点。不过,你的敬业精神的确值得赞扬。

双子女:只要会玩、漂亮就能吸引男人

长得漂亮的确可以吸引男人,而且会把男人迷得神魂颠倒。但你是想要一时的快乐还是长久的幸福?一个人的青春是有限的,拿青春做赌注的女人,最后注定输得一败涂地。青春不可长驻,但智慧却可以永存。漂亮美女有很多,但绝不全是聪明能干的。同时,那些被你美貌吸引的男人,能保证不去对其他年轻姑娘动心吗?

巨蟹女:不介意办公室恋情

一向比较恋家的你,把办公室这个舒适安逸的工作场所当成了你自己的第二个家。于是“日久生情”也是在你的慢慢培养下孕育出了甘甜的果实。但是,办公室恋情注定是不会长久的。在这个人来人往的小社会里,暗藏风雨,“家”的温馨实在单薄。所以这种感情没有十成的把握最好不要去玩,免得最后落个爱情事业双毁的下场。

狮子女:用“怀孕”把男人留住

狮子有狮子不可抗拒的威严。热恋过后,如果男友对你产生厌倦,多数服从心理会大打折扣。你碍于面子,与他争执、与他吵闹。虽可管一时,但始终不是长久之计。你感觉到男友正对你渐渐疏远,你心有不甘。于是便开始拿怀孕说事。有的是撒谎,有的是真让自己怀孕。以为这样就可以挽留男人早已漂泊的心,这实在是一种愚蠢的行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全球最贵的首饰  s76d直升机参数  宏美时代连锁机构  口红涂多少次可以用完  be back of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怎么判断bb霜是否过期  熊猫托马斯月收入多少  如何修复红血丝皮肤  激励自己减肥的话语  lm7805输出电压范围  婚外情男人不愿意放手  野马剪刀门多少钱  纪梵希小羊皮三款豆沙色  有米会  阿玛尼红管400和201哪个好看  5g用到的地理信息技术  免税店有专柜的袋子吗  日常用碧柔还是安耐晒  石原里美的眉毛  revlon口红  通达信手机版分时图指标  herbal是什么  saemmuldualtipeyes中文意思  安徽淮南电影院  增程式两轮电动车  die意思是什么  丰田锐志还能买到吗  herbaceous是什么意思  奢侈服饰一比一  坐浴的正确姿势图解  二本本科医学生出路  2019平地木命取名忌讳  渠县公安局陈祯益调动  数字3246代表什么  ARTDECO是什么意思  集成灶做饭费气吗  mortgage calculator  修容棒排行  i在音标中的发音有几种  扶梯急停标识贴哪里  万宁必买的护肤品  为什么谜草集那么便宜  哪种胃病易消瘦  奢侈品牌包包排行  什么穷什么奢  布加迪威龙小车标  宝宝7个多月菜泥  宾利怎么挂档图解  tf15跟迪奥888哪个好看  防晒喷头坏了按不下去  极简即奢的意思  怎么销售二手奢侈品  下午一点是am还是pm  蚀刻片怎么做  芜湖县百悦城三期  集成灶风机突然自己启动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做甜酒饭煮稀了怎么办  竹宝堂化妆刷香港有吗  iqoo屏幕不灵敏  木林森鞋子怎么样  古法胭脂制作书籍  唇釉学生平价小红书不明显  gta5线下最好的摩托车  定妆粉和气垫顺序  3种女人不适合吃阿胶  大竹县属于哪个市  planet  安美拉经期可以穿吗  隔离霜有什么功效  施露兰  Bigen  婚车一定要豪车吗  nars腮红深喉好用吗  天鹅绒口红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美国品牌FBO  丝绒口红太干怎么办  红腰子系列有哪些 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