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十二星座 > 双重性格人人有 星座男私下想法

双重性格人人有 星座男私下想法

来源于:新浪女性2012-11-05 08:58编辑:vdo
人人都有双重性格,就算是非常坦白与直爽的人,在别人面前或多或少都会隐藏自己的一些想法,一方面保护自己,更多的是为了避免争端.看看十二星座男都有哪些私底下的想法.

双重性格人人有 星座男私下想法双重性格人人有 星座男私下想法

白羊座

白羊座的男人如风,来去匆匆,又似乎如钢铁战士般坚强,他们可以快速的做出决定而坚定不移,也最喜欢有追求、有自我想法的女子。而当他们一个人的时候,他们却卸下刚强的盔甲,如孩子般玩小游戏,或看武侠小说,沉迷于虚幻的威武世界。

金牛座

也许人前他并不做声响,常故作深沉,一副深不可测的样子,而且越是年龄大的金牛座男人越是如此。喜欢掌握一切的金牛座会很自然的成为聚会中的聆听者,必要的时候才会发表言论。私下里却是喜欢有什么说什么的,不喜欢隐瞒恋人的,而且会喜欢粘着对方,读一本好书,或是看一场好的电影都是令他们非常惬意的事情。

双子座

双子座的男人大多看起来是外向的,人来疯的感觉,越是人多越是能发挥他们的口才和交际能力。然而在私下里,他们会受到守护星水星的影响喜欢着手做点实事,比如玩架子鼓或是其他乐器。写博客或发照片也会是他们喜欢的,可以用文字或图片的形式宣泄内心最真实的世界。

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人总是很小心翼翼的穿梭在人群中,自我保护又害怕被冷落的心里状态使得他们表面看起来很健谈,但却略有保留。私下里一个人的世界巨蟹座喜欢坐在自己布置的一尘不染的小窝里享受独居的生活,自制一些小菜做一个快乐的厨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314j光耦引脚功能  下水道头发用什么溶解  强生货车怎么收费  商标是一条狗的牌子  温控器out代表什么意思  涂口红几个小时后里面有一层  雅诗兰黛唇膏410  童装骗局名单  积分方程例题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何敏睿  印尼herborist磨砂膏  瓷肌产品到底好不好  哪些水果可以做芋圆  圣罗兰圆管80和83哪个好看  无忧雅思网机经密码  Ω品牌衣服  ysl黑管唇釉的刷头偏软  婚外情男人爱女人的表现  40万的车撞报废赔多少  三国二本护肤品怎么样  大连护理专业专升本  爵士白地砖不耐脏  奢侈品礼服品牌  关于纪录片和美食的毕业论文  舌音  什么面膜安全好用补水  奥尔滨属于几线品牌  布加迪最贵的一辆车  悠妮护肤品  中国民族汽车品牌  破产逃避感情的男人  樱奇油烟机官网  最厉害最漂亮的法拉利  寿县哪个电影院好  3周宝宝作息时间表  siero口红  6g运行内存实际有多少  意大利皮具品牌排行  奥妙和金纺是一家公司吗  买了很多口红用不完怎么办  轮胎加宽1cm年审  初二数学压轴题100题  孕妇促甲状腺激素高于5  兰蔻菁纯口红所有色号  劳斯莱斯古斯特2019款  教育部1 x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大牌  娜蜜丝和notime怎么样  法国柏姿专柜  香奈儿的口红  护士全日制大专  gs4近光灯多少钱  奔驰s600车重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鱼子为什么是白色的  迪拜玫瑰水好用吗  遥控潜水艇带摄像头  自考临床医学专科  中戏78级  Land  出国留学申请流程和时间  化疗后转氨酶90高吗  marc衣服  娇韵诗旗下品牌一览表  女手中有M纹  编程就业前景怎么样  电子设备质保期规定  遮盖红血丝化妆技巧  脸干用气垫还是粉底液  奢侈品管理专业留学  小野圆悠  2019山东84所单招专科学校  媛子温  高中定向生怎么报名  大竹十大镇  双哹峰  法拉利100万左右的车  上海69百亿发真名  帕加尼新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