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十二星座 > 没错,这件事 就是对十二星座的折磨

没错,这件事 就是对十二星座的折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0 16:05编辑:729108335

是啊,一些事对一些人是无关紧要,却对一些人就是折磨。就像话痨你让他一天不讲话非憋死不可,你让内向又不善言辞的人在旁边念念叨叨这就是为难和折磨。对于十二星座他们有哪些事堪称折磨?我们来“一见”分晓

白羊座:沉默

白羊座这个简直由内到外都散发着一种阳光上进气息的星座,让他们沉默就是最大的折磨!他们真的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嘴巴,想说就说为什么要让自己沉默?他们真的会因此而闷闷不乐的!

金牛座:花钱

金牛座觉得,最大的折磨就是花钱!虽然说挣钱也是为了花钱,但是有的时候看到自己辛辛苦苦挣来的钱花掉了会有一丝的肉疼!金钱对于金牛座的最大意义,就是积攒,而不是一言不合就花掉!

双子座:讨价还价

双子座可能太有境界了,所以对于一些比较世俗的讨价还价完全没有办法面对!他们觉得那对自己来说简直就是一种侮辱,他们这么诗情画意的星座,理应对金钱方面没有那么敏感的!

巨蟹座:出差

巨蟹座还是喜欢安稳的日子慢慢过,出差的日子对他们来说真的是很不好受!动不动就要远离家乡去外地的工作,他们可能做不了多久就会辞职。不好意思,他们没有远方的梦想,只想活在当下。

狮子座:服输

狮子座的面子太重要,所以对他们来说,折磨就是朝人服输服软。这对他们来说,根本就是一种自尊心的践踏,他们不能容忍这种事情的发生,如果真的无可选择,他们宁可选择go die……

处女座:不洗澡

处女座属于很洁癖的星座,所以不洗澡对他们来说是莫大的折磨!如果家里停水什么的,他们真的是可以做出去宾馆开房间洗澡换衣服的事情来的不要怀疑!因为他们不能接受自己一身臭烘烘的好几天!

天秤座:拐弯抹角

天秤座觉得说话就要简单明了,非得让他们去拐弯抹角装腔作势,他们是真的会崩溃掉!就不能随心所欲吗?非得那么费尽周折玩什么含蓄?

天蝎座:分手

天蝎座还是很重视感情的,尤其是爱情,所以对他们来说,分手是最大的折磨。他们很难快速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很长时间都会比较消极。

射手座:没有好看衣服

射手座最喜欢打扮自己,不管男女,所以没有好看的衣服是他们认为最折磨的事情!因此还是努力挣钱,多多购物吧,金钱才是射手座远离折磨的主要因素!

摩羯座:没有wifi

摩羯座这个网不离身的星座,没有了wifi就不能活!工作需要网络,休闲也需要wifi,没有wifi怎么收发工作邮件?没有网络怎么追追剧购购物?没有wifi摩羯座真的是心力交瘁!

水瓶座:早起

水瓶座这个很没有生活规律性的星座,早起是对他们最大的挑战!尤其是冬天的时候,从温暖被窝里爬出来是需要极大勇气的,而水瓶座很少有足够的毅力和勇气!

双鱼座:做决定

双鱼座是纠结惯了的星座,所以做决定的时候都会比较犹豫,让他们二选一简直就是个大难题,他们不知道如何面对!所以做决定是他们眼里觉得无比折磨的事情,没有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