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准爸妈小心家电辐射

准爸妈小心家电辐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2 11:25编辑:vdo
分享:

  国外从70年代开始用辐照杀菌、保存食品。美国“阿婆罗”号上宇航员所吃的各种食物都是经过辐照处理的。我国四川生产的辐照香肠,其色、香、味都很好,经辐照的鲜肉,在室温下存放2个月后,仍然和新鲜肉近似,比冻肉咸肉的色、香、味都要好。预计今后辐照食品将会得到更大的发展,是一种经济、安全、可靠的食品保存方法,也是和平利用原子能的一个重要方面。

  1984年卫生部公布了我国花生、马铃薯、大米等6种辐照食品的卫生标准,这是我国第一次允许使用辐照食品。所谓辐照食品,是将食品经一定量的放射线(通常用的为钴60所产生的γ-射线)照射,以抑制食品的发芽(如马铃薯、洋葱),杀灭食物中的害虫和食品中的微生物,从而防止食品的腐败变质,延长食品的保存期限。

  由于担心经放射线照射后的食品对人体有危害,尤其是对原子弹的恐惧心理,人们对辅照食品持怀疑态度。经国内外20多年来的大量研究证明,这种辐照食品是安全可靠的,对人体完全无害,而且还是很有前途的一种食品防腐的保藏方法。经过照射的食品,不会产生放射线,对营养素的破坏也很少,也不产生任何有毒物质,也没有残留的有害物质。大量的动物试验证明,辐照食品无致癌、致畸的作用。

  冰箱电子雾损害神经

  很多人喜欢将冰箱放在客厅里,这是非常不科学的,冰箱工作时是高磁场所在地。

  专家表示:冰箱运作时,后侧方或下方的散热管线释放的磁场高出前方几十甚至几百倍。此外,冰箱的散热管灰尘太多也会对电磁辐射有影响,灰尘越多电磁辐射就越大。如果冰箱与电视共用一个插座,冰箱在运转时,电磁波会导致电视的图像不稳定,这说明冰箱的电磁波是非常大的。

  不同波长和频率的电磁波释放出来会形成一种电子雾,影响人的神经系统和生理功能。电磁波的穿透力极强,透过体表深入深层组织和器官,人们平时不注意,一旦出现表层组织疼痛,就说明深层组织或者器官已经受到严重损害了。

  防护对策:冰箱要放在厨房等不经常逗留的场所;尽量避免在冰箱工作时,靠近它或者存放食物;经常用吸尘器把散热管上的灰尘吸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9号豆沙色  口红丝绒粉是干什么的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ec口红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怎样自己做口红不掉色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口红古代的说法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口红一天不掉色的方法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味道  哪个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给口红起个名字  香奈儿口红哪款没logo  日常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为什么口红会有巧克力的味道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含铅汞 兰蔻口红  带色的唇膏好用还是口红好用  深色系口红色号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  口红用好的还是一般的  siero口红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涂口红没擦掉就吃饭了  眼影口红搭配图  如何画口红  润百颜故宫口红试色豆沙  迪奥圣诞限量口红880  故宫口红购买官网  豆沙色口红名字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口红擦不掉是劣质的吗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酒红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一只口红四百多  一个口红牌子有字母GD  三亚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dsv口红好吗  如何把口红融化分装  圣罗兰口红底座没有色号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欧莱雅口红全系列色号  口红金属和亚光的区别  涂口红掉色怎么办  极密口红含含铅吗  圣罗兰12号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昆明买口红的地方  植物口红粉怎么制作  纪梵希口红哪里买便宜  z品牌的口红  迪奥口红算奢侈品吗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涂口红颜色分层  口红粉色还是橘色好看  tf口红黑管69号色  雅诗兰黛口红330怎样  口红断货一般多久补货  口红经典色号  复刻口红货源  口红压盘会变质吗  mac口红规大小格  口红使用步骤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cpb细管236口红试色  dior口红553  倩碧口红颜色表  香奈儿口红40号是什么颜色  口红涂了一会就干  专柜的口红一定是真的吗  迪奥999口红免税店价格  橙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tf口红85号好不好  什么润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久了会变粉色  女生春夏季必买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