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侧切!那是对产妇的残害

侧切!那是对产妇的残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2 13:12编辑:vdo
分享:

  你的妻子顺产时遭受着残害,那是医生正在实施的行文,你知道么?所谓侧切就是顺产的产妇生孩子头快露时,医生把外阴用剪子剪开,把孩子强行取出。

  所有医院都正在残害产妇!你和你的家人被侧切了吗­  这是对妇女的最残忍的残害!难道真的没人管吗­!  为什么所有的医院对顺产的初产妇女都要几乎百分之百的侧切­!  所谓侧切就是顺产的产妇生孩子头快露时,医生把外阴用剪子剪开,把孩子强行取出。  所谓几乎百分之百就是说医生不分青红皂白,100个顺产的初产妇中约有99个会被侧切,而极少数例外没被侧切的也只是医生的家属亲友或是它们自己。这在全世界都是绝无仅有的。  而且产妇在事前不被告知,在生孩子时就被以各种理由将外阴剪开。  如有知情的产妇提前问,它们会说:只要是初产妇想顺产,就全部要侧切!

  天哪!天底下哪有这样的规矩!  所以很大一部分知情的产妇宁愿选择剖腹产(这就又中了它们的另一个套),宁可以杀鸡取卵的方式将孩子取出,也不愿意在自己的外阴上剪上这一刀,甚至不敢生孩子,或有条件的去国外生。  事实上,只要助产士素质高,有耐心,绝大多数产妇(90%以上)是根本不需要侧切的,只有极少数特殊情况才用。而正是这只占不超10%的特殊情况,被当作幌子用在了99%的产妇身上。  那么为什么几乎所有的医院都几乎百分百的侧切呢­这就是业内的潜规则了,已经成了行规。不管医生怎样做苍白的解释,真正的原因是:  一,对产妇侧切后可以将她生孩子的费用再增加30%-40%,甚至更高。这可以提高医生个人及医院的收入。  二,这可以减少助产士接生所用的时间,减轻的工作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豆沙色口红多少号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mac口红泰国多少钱一支  时间长了口红会变色  涂了润唇膏不好涂口红  滨州有迪奥口红专柜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拔干  一比一口红能看出来吗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口红要怎么涂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小嘴唇薄怎样涂口红  mac大乔口红测评  口红为什么干得那么快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口红在多高的温度会化  嘴小适合涂颜色的口红  哪种颜色的口红自然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口红会有灌装线  口红太多用不完怎么办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为啥买口红上瘾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ysl口红多少钱一只  nanogold口红  潍坊有卖mac口红的吗  魅可口红207色  贵的口红会掉色吗  口红品牌吗  用口红自制腮红膏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珊瑚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露华浓口红815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  带珠光的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推荐  关于口红的鼓舞式标题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自然堂的口红安全吗  紫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算液体吗  最水润的口红  专柜买口红流程  斩男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的人  2019年TF口红黑管  紫一点的口红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免税店价格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新口红表面有擦痕  迪奥唇釉好还是口红  平价口红套装推荐  雅诗兰黛402口红颜色  口红吊兰可以晒太阳吗  兰蔻口红124真人试色  圣罗兰口红配方分析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礼仪  mac磨砂口红303试色  一抹口红嘴唇就干裂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15岁可不可以用口红  大牌口红流行色号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长春活力城里有没有卖口红的  持久好用的口红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阿玛尼一排口红套装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好用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口红怎么样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唇色淡用什么颜色口红  国外小众品牌平价口红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