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怀孕前你需要关心的八个方面

怀孕前你需要关心的八个方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09:47编辑:vdo
分享:

  现在通过对生活方式的一些改变,您可以尽可能地给您的宝宝一个良好的开端。这是我们的一些建议供您参考。

  1.改善你的饮食:学会吃一些你真正需要的食物,也就是说一天至少三餐均衡的饮食,该饮食由能提供健康身体所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四大类食品构成。

  其中对健康孕妇最为重要的两种营养素就是钙和叶酸。别忘了坚持喝牛奶、吃柑橘类的水果和果汁、深绿色叶子的蔬菜、坚果、豆类、带皮的谷物、强化面包和谷类。

  2.达到一个健康的体重:一直希望减轻一点体重吗?是时候了!怀孕时是最好的接近推荐体重的时候了。从选择低脂、高纤维的食物开始。需注意,配合平衡膳食还要有适当的运动,使得体重以每周1-2磅的速度安全减少。如果你的体重低于正常,多长些肉!研究者发现,低体重的母亲有分娩低体重儿的倾向。

  3.开始补充维生素:健康人摄取均衡饮食时是不需要维生素补剂的。产前补充维生素(或多用途的多种维生素)是为了保证孕妇获得足够的几种重要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其中位列第一的是叶酸——一种预防胎儿发育过程中神经管畸形的一种B族维生素。

  4.制定(并坚持)一个锻炼计划:一个好的、均衡的健身计划可以提供三方面重要的益处:耐久力、力量和柔韧性,这是你应付日复一日的母亲生活的压力所需要的。至少应在怀孕前3个月开始健身,这可以使你在怀孕期更容易保持活跃的生活方式,使孕期生活更轻松度过.健身运动包括跑、走跑交替、散步、游泳、骑自行车和有氧运动。但是,其中有些运动相当激烈,不能在怀孕早期采纳。所有上述的运动,你都要缓慢的开始,不要让你的身体太疲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怎么办  口红为什么掉渣  口红品牌排行榜  纪梵希我爱你口红套装  ysl口红25支全套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好吗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dior金管限量口红试色  迪拜mac口红价格  口红膏体变软了怎么办  冬天口红放车里可以么  mac口红档次低吗  ysl口红进价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顶级奢侈品口红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方管16号口红什么色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  最好看橘色口红  30岁以上口红推荐  哪些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是一线品牌吗  奢华十八胡萝卜素口红  按压口红怎么看剩多少  女生收到口红的反应  silkygirl口红怎么样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按压式气垫口红按压原理  拿什么装口红比较惊喜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欧莱雅口红推荐色号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樱桃红口红型号推荐  自制胭脂口红  arcancil口红360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mac口红314官方价格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口红和唇釉如何一起用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多少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mylike是什么牌子口红  阿玛尼黑管512口红  nars口红防伪  sillage口红在哪买  口红产品关键词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02色号口红  唇釉和口红先用哪个  草木年华口红什么档次  朵色口红8个颜色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小嘴怎样涂口红  mac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过期  LSY口红  佰草花容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esteelauder340口红价格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豆沙458  isical口红色号5  资生堂cpb口红试色  ysl的豆沙色口红推荐  好一些的口红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口红妙用腮红  适合春夏的TF口红  涂口红嘴唇内侧堆积口红  卡姿兰和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20多岁用什么口红  如何自制植物粉口红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