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 正文

电影《长城》在北美首映 景甜镂空纱裙现身!

2017-02-19 19:27 来 源:维度女性网 编辑:songxiaofan

早再看电影《长城》的预告时就知道,这是一部影响力非常强大,且阵容也不容小觑的片子,这不,在国内上映之后又在北美开始上映了!近期, 电影《长城》在北美首映,发布会上景甜身穿镂空纱裙现身!确实是个非常仙美的人儿!· 景甜镂空纱裙现身电影《长城》在北美首映现场,高耸发髻的景甜红唇鲜艳丰盈,美艳而大气,而导演张艺谋携妻陈婷秀恩爱,引发网友热议。 当地时间2月15日,电影《长城》在北美首映,景甜身穿一件黑色镂空薄纱长裙,大方秀出白皙美肤及纤细小蛮腰,雪肤红唇美艳动人,优雅大气,一现身便引起一众外国媒体围观狂拍,瞬间成为全场的焦点。 导演张艺谋携妻陈婷秀恩爱,笑容满面的老谋子看来对《长城》在北美的票房前景看到十分乐观。红毯上明星熠熠,马特·达蒙依旧帅气逼人,而越老越帅的威廉·达福眼神犀利,可爱的佩德罗·帕斯卡还比起了剪刀手。

标签:手机支架 汽车上手机支架 长城 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