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奥斯卡影后简方达出演女性题材喜剧{{格蕾斯与弗兰基}}

奥斯卡影后简方达出演女性题材喜剧{{格蕾斯与弗兰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9 15:03编辑:vdo

奥斯卡影后简方达出演女性题材喜剧{{格蕾斯与弗兰基}}

汤普琳与方达继《朝九晚五》之后再次合作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老友记》(Friends)主创之一的玛塔-考夫曼(MartaKauffman)将推出一档女性题材喜剧《格蕾斯与弗兰基》(Grace and Frankie),该剧女主角已经确定为两位老戏骨简-方达(JaneFonda)和莉莉-汤普琳(Lily Tomlin)。这部喜剧将于2015年在视频网站Netflix上播出。

《格蕾斯与弗兰基》的两位女主角格蕾斯和弗兰基(汤普琳饰)本来素不相识,但她们的生活却因为丈夫的一个决定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们的丈夫突然宣布彼此相爱,并且要结成同性伴侣。于是这两个同为天涯沦落人的女子走到了一起,她们没有沮丧灰心,而是互相支持,努力生活下去。

这部剧集的主创是玛塔-考夫曼和霍华德-莫里斯(HowardMorris),考夫曼是《老友记》的两位主创之一,而莫里斯则推出过《听吉姆说》(According to Jim)等家庭喜剧。《格蕾斯与弗兰基》第一季长度为13集,将于2015年播出。

《格蕾斯与弗兰基》的两位主角简-方达和莉莉-汤普琳都算得上好莱坞的老戏骨了。曾经两夺奥斯卡影后的简-方达已经77岁,莉莉-汤普琳也已经是75岁。上世纪90年代两人曾合作主演了情景喜剧《朝九晚五》(Nineto Five),这次也算是老搭档再次携手了。

《格蕾斯与弗兰基》由天舞(Skydance)影业投拍,这也是该公司投拍的第二部美剧。天舞影业由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Ellison)之子大卫-埃里森(David Ellison)创立,近两年投拍了《末日之战》(WorldWar Z)、《星际迷航:暗黑无界》(Star Trek Into Darkness)等多部知名影片。

奥斯卡影后简方达出演女性题材喜剧{{格蕾斯与弗兰基}}

《京剧》

“两会”虽已闭幕,代表们对传统文化断层的忧虑之声却犹在耳边。会场内,“明星委员”张国立为中国文化“呐喊”:保护传统剧种!会场外,中国纪录片联盟和央视纪录频道已经开始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复苏,展开了积极行动。诸如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茶,一片树叶的故事》、《京剧》、《丝路》、《china·瓷》等热播作品,它们通过诗意的镜头和故事化的叙事手法,将传统之美与现代生活相嫁接,重新点燃观众对这些“文化古董”的好奇心,赋予了“传统”第二次生命。

文化断层引关注

韩剧“星星”掀起了新一波韩流,美剧《纸牌屋》引发中国网友“神剧”的惊叹,英剧“夏洛克”更是红得发紫!随着这些“洋剧”传递出的“洋文化”在国内人气爆棚,更加显出中国传统文化在传播上的窘境。于是,便有了张国立的《保护濒危剧种》提案, 张国立说:“1983年中国各地方剧种共有374个,到2012年,已锐减到286个,平均每年有3个剧种消失。若再不加以保护和抢救,很多宝贵文化遗产就灭绝了。我做这个提案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把中华优秀的传统戏剧文化,认真地保护下来、挖掘出来、发展起来。”

全国政协委员、京剧艺术家、梅兰芳之子梅葆玖先生表示,戏曲文化的继承和发展就是要重点培养下一代。作为老一辈之人,要将百年优秀的艺术吃深吃透,在此基础上毫无保留传授给下一代。全国人大代表、著名京剧演员于魁智认为,京剧作为国粹艺术在很多的艺术领域里起到了“根”的作用。比如一首流行歌曲中加入了京腔,独特的韵味儿也是很能吸引年轻观众的。

传统文化需继承者

面对似乎已经“跟不上趟”的传统文化,“拯救”成了当务之急。在众多文化传播者中,中国纪录片联盟无疑最引人关注。在“联盟力量”的推动下,《京剧》、《丝路》、《茶:一片树叶的故事》等优秀作品相继出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正品专柜口红批发渠道  怀孕两个月肚子经常痛  跳闸推不上去图解  临床医学统招大专  l am  cc卡美小鹿项链的寓意  tf黑管15号试色  类似刘婷的网红有哪几个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500试色  想入媛媛第十三章  唇釉染唇怎么卸  川师大体育系  橘色调眼影怎么搭配  visa卡好还是mastercard好  机械表停了,上弦也不走  自制喷气发动机的步骤  布加迪suv四座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off班是什么意思啊  一加7最新消息配置  谢菲尔德东亚政治与传媒  葛立恒数g1有多大  good job意思中文翻译  tf15专柜多少钱  网红陈华的衣服公司  红腰子精华有没有酒精  防晒哪款好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源动力美白面膜  大金链子还能戴吗  nars液体腮红盖子  成都到九寨沟包车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repetation翻译  糯米粉怎么做凉粉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前端需要处理跨域问题吗  springboot返回json数据  淘券吧骗局  猫妖的有所漫画  工程审计和造价提成  下列不属于但头汗出  关于长度的题型  电信99元主副卡优缺点  自制逆变器3v转220v  阳台代表什么生肖  买圣罗兰口红哪里有卖  ysl金管唇膏哪个颜色好  ferragamo哪国买便宜  中国口红品牌哪个好  自然堂所有系列价格表  玉芳婷祛痘套装多少钱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训练  直男认口红得图  国际名牌打火机排行榜  missface烟酰胺原液怎么样  有红血丝适合穿什么颜色衣服  植物医生祛痘印  快手网红允恩资料  淡化红血丝的日常方法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iginal翻译  AIP潜艇航程  基础k线图入门图解  华师考研不鼓励三跨生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10试色  1g2g3g4g5g网速比较  K_ON的作者  tf最火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视力图3246  谷胺酰转肽酶高是什么原因  香奈儿口红价位  前端和后端哪个加班多  北京富二代Andy  TA7270功放芯片的代换芯片  荣耀8Ⅹ6十128多少钱  倩丽腮红04  大gvs库里南  RedPassword  中老年套装连衣裙  河北高职单招录取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