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校园纯纯爱恋让人羡慕 盘点陆毅夏雨等从同窗到同床的明星情侣:

校园纯纯爱恋让人羡慕 盘点陆毅夏雨等从同窗到同床的明星情侣: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0 10:14编辑:vdo

 

校园纯纯爱恋让人羡慕 盘点陆毅夏雨等从同窗到同床的明星情侣:

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勾起了许多人对校园生活的回忆,尤其是校园里那些纯纯的爱恋,明星们也不例外。其实,许多明星在校园里都有过纯美的爱恋,有的幸运的还牵手走进了婚姻殿堂,成为了众人羡慕的模范夫妻。今天我们就来八一八10对从同窗到同床的明星情侣:

1、陆毅&鲍蕾

陆毅与鲍蕾的爱情萌芽于上海戏剧学院。两人读书时就是班上公认的模范情侣,在大学期间感情就相当稳定。毕业后,陆毅凭借《永不瞑目》迅速蹿红,获得了许多演出机会,并一跃成为深受女性观众喜爱的偶像明星,而鲍蕾则不太为人所知,但两人之间却没有因为这些产生矛盾,感情反而更加稳定。2006年,两人结婚,2008年,女儿诞生,也使这个明星家庭更加幸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艾尔洗鼻器是德国的吗  芝恩布莎  单县公益岗工资欠了三个月  jdv男装算什么档次的牌子  insurgency  香奈儿腮红71试色  索爱t3蓝牙耳机测评  皙之密停用后  夏利豪和什么品牌相当  素媛真实事例  抽油烟机排名前十的是哪些  nars口红颜色大全  国风美人口红价钱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质量单位中最小的是克对不对  大牌唇釉哪个牌子好用  光伏没有重合闸开关可以吗  李宗盛十二楼什么意思  面粉揉不成团裂开了  mac唇釉103价格  先拔罐还是先敷泥灸  武汉美洲马汽配正规吗  money翻译是什么  哪个牌子的粉底液比较白  那是帕加尼是哪国的  老婆爱买奢侈包好不好  帕加尼760RS  CK过高  菲诗蔻官网  MARILYN MIGLIN  微博in是什么意思  clio口红08  硕士针灸推拿就业前景  宁静同款不掉色唇釉  笃笃笃卖糖粥苏州话  体乳排行榜  舒筋壮腰丸多少钱一盒  上完粉底液后用气垫吗  一盒腮红可以用多久  奢饰品大全logo及名字  极品飞车8车辆大全  岁数大口红颜色  ipsa中国专柜价格  mean读法  油烟机用什么牌子好  口红脱模时间  distractions什么意思  海边创意设计  布加迪跑车价格  珊瑚色调色比例  百万以下最好的跑车  小学生帆布男款书包  男人极度想念一个女人  CLEAN  古驰是轻奢还是奢侈品  爱丽小屋眉笔深棕色是几号  贴片桥堆的命名  免税店的口红没有塑封  苏27服役时间  2020款福特bronco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吃的奢侈的意思是什么  美厨老板和老板电器  The Organic Pharmacy  哪种方法减肥快  ysl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m838t发动机  3亿帕加尼  帝舵风尚  高光粉和提亮液哪个好  三源婴爱官网  交通银行资产保全专员好做吗  唇釉哑光和雾面的区别  大一学期个人发展计划  兰博基尼720限量版  女王的权杖全部色号  nars蜜粉饼和e大饼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上海外滩求婚胜地  芭芭多芦荟产品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