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创业 > 创业故事 > 白皙瀑水乳和小蛮腰受《美丽俏佳人》众主持追捧

白皙瀑水乳和小蛮腰受《美丽俏佳人》众主持追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16:00编辑:vdo
分享:
摘要:白皙瀑水乳、小蛮腰于4月12日亮相《美丽俏佳人》录制现

摘要:白皙瀑水乳、小蛮腰于4月12日亮相《美丽俏佳人》录制现场。据悉,白皙品牌产品已三次在《美丽俏佳人》亮相,本次白皙新品瀑水乳和小蛮腰再次登陆,同样受到追捧。该节目将于安徽卫视4月30日23:15播出。

自今年3月白皙两大新品瀑水乳、小蛮腰正式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近日,两大新品受到重庆卫视《美丽俏佳人》的邀请,已于4月12日拍摄白皙专题。专业的美肤老师将为大家分享白皙瀑水乳和小蛮腰的使用手法,更直观地感受产品上脸后立竿见影的效果。

《美丽俏佳人》曾在去年的节目中现场给大家分享过白皙三宝:黄金水、摇BB、卸妆水的上脸效果后,路人秒变校花。该期的节目突破了8万的观看人数,受到了全国观众的广泛关注。

白皙瀑水乳和小蛮腰是青葱新媒体联合香港顶级护肤集团彭氏打造的实力口碑产品、火爆微商。4月12日拍摄后,4月30日在安徽卫视23:15《美丽俏佳人》播出。届时,白皙瀑水乳和白皙小蛮腰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重庆卫视 四川卫视 俏佳人 美丽俏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