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创业 > 创业项目 > 创客云商:拯救“濒临垂危”的微商现状

创客云商:拯救“濒临垂危”的微商现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06 12:22编辑:vdo
分享:
近期有句话在朋友圈流传很广:好好一个人,说卖面膜就卖面膜了。当然它的姐妹篇还有好好一个人,说做化妆品代购,就做化妆品代购了。虽然是句玩笑话,也可以看出人们对纷乱的化妆品买卖市场有着诸多不满和不信任。 大家常常觉得国产品牌功效不够好、国外大牌太贵、代购水太深难以辨别真假还费时费力,尤其是朋友圈打着微商

近期有句话在朋友圈流传很广:好好一个人,说卖面膜就卖面膜了。当然它的姐妹篇还有“好好一个人,说做化妆品代购,就做化妆品代购了”。虽然是句玩笑话,也可以看出人们对纷乱的化妆品买卖市场有着诸多不满和不信任。

大家常常觉得国产品牌功效不够好、国外大牌太贵、代购水太深难以辨别真假还费时费力,尤其是朋友圈打着“微商”旗号卖的面膜之类,更是唯恐避之不及。国内化妆品市场纷乱混杂,不禁让人感叹:产品越来越多,皮肤却越来越差。

微商不敢碰,电商门槛高,这样说来,创业真的“走投无路”了吗?

其实不然,如果有一种新型营销模式,更够从微商的经营模式中“取其精华,弃其糟粕”,同时解决大多数电商(如天猫、京东等)基于“中心化”平台服务“新用户获取成本愈来愈高,老用户维系难度越来越大”的弊端。这样一种营销模式,必然是符合时代对自由商业模式召唤的理想营销模式。

令人振奋的是,这种营销模式已经横空出世,它就是:创客云商。

创客云商打造“商品—创客—消费者”的商业模式,建立创客单层无限循环的分利体质,将高品质产品通过创客分享给终端消费者,依托消费者口碑分享相传的方式,实现“购物—分享—赚钱”三点互连成闭环,创造了全新的购物生活方式。它打破了电商、微商、线下传统商业模式,推出“体验即是购物,分享就可盈利”的新型消费理念。

创客云商的去除中心化“电商”平台模式,可以直接与消费者建立联系,原本支付给平台的流量费用转变成利润让利给消费者,增加客户粘性。对于微商原有客户群体可以一键统一管理化、可持续化发展,无需铺货,告别刷屏,通过良性分享实现渠道裂变和销售爆发式增长。

创客云商特供品牌可丽金,是由全球唯一的类人胶原蛋白生产方——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为敏感肌打造的护肤品牌。可丽金全系产品富含专利成分“类人胶原蛋白”,类人胶原蛋白是科学家运用工程菌培养、分离、纯化等国家专利技术创造出的一种高分子蛋白质,对皮肤有着超强的修复作用。可丽金面世十几年,赢得了上百万铁杆粉丝,已成为医美领域第一品牌。

科学先进的创新营销模式,加上品质卓越的好产品,创客云商的前景着实令人期待,而更让人期待的是从创客云商开始,拯救“濒临垂危”的微商现状。

9月9日,“类人胶原蛋白用于敏感皮肤保湿修复作用研究的临床实验总结暨创客云商平台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类人胶原蛋白发明者范代娣教授向全国和世界人民宣告:类人胶原蛋白这一全球首创的科技已正式运用于护肤领域,一个运用此创新科技的国产护肤品牌可丽金也隆重登场。而一种新型营销模式“创客云商”也将闪耀面世。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分手以后 分手以后还能做 知心朋友 找女朋友 张钧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