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创业 > 创业项目 > 创客云商:市场变革下的新型创业模式

创客云商:市场变革下的新型创业模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6 16:48编辑:vdo
分享:

做互联网的都知道,移动互联网+云商时代来临,冲击传统电商行业,变革势在必行。

近年来,互联网经济发展迅猛,成为中国经济的新动力。互联网催生各种新型商业思维以及商业新模式,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市场空间。有机构发布报告称,我国通过移动端口使用互联网的网民比例达到83.4%,首次超过了通过桌面端登录互联网的比例。很多企业正是看中这一市场,纷纷抢占移动云商平台市场,在未来移动互联网+云商模式是新一代电商发展的新方向。

新型云商模式成为未来发展大趋势,它将结合了传统的电商、微商优点为一体,根据现在消费者的使用习惯,量身定制新一代电子商务新模式。

创客云商正是新一代云商的代表,它打破传统电商、微商商业模式,打掉中心化平台,聚合原有销售渠道,建立新的消费互联体。去除中心化“电商”平台模式,直接与消费者建立联系,原本支付给平台的流量费用转变成利润让利给消费者,增加客户粘性。对于微商原有客户群体可以一键统一管理化、可持续化发展,无需铺货,告别刷屏。通过良性分享实现渠道裂变和销售爆发式增长。

创客云商颠覆革新,推出“体验即是购物,分享就可盈利”的新型消费理念,打造“商品—创客—消费者”的商业模式,建立创客单层无限循环的分利体质,将高品质产品通过创客分享给终端消费者,依托消费者口碑分享相传的方式,实现“购物—分享—赚钱”三点互连成闭环,创造了全新的购物生活方式,重新定义移动互联网+时代商业新模式。

近日,创刻云商更是得到平安银行的认可,平安银行将为创客云商平台提供十个亿的贷款,支持一万名大学生、一万个困难家庭、三万名创客免息或贴息无抵押贷款创业,还将通过“创客钱包为各位创客提供额外增值。”

创客云商与平安银行签约仪式

创客云商平台整合实业、资本和互联网,不仅打造了一个新型移动社交电商,更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从实际出发,做实在事情,以高度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为每位创客提供真诚的关怀、鼓励和扶持!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中国经济 移动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