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创业 > 创业指导 > 全世界哪些地方的女性最有创业倾向?

全世界哪些地方的女性最有创业倾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1 14:40编辑:vdo
分享:
全世界哪些地方的女性最有创业倾向?根据2015全球初创企业生态系统排行榜(Global Startup Ecosystem Ranking 2015)的统计,现在女性创业者的人数跟前几年相比已经有了显著提高。但即便如此,女性创业者的人数依然比男性少得多。2012年,全球大约12%的初 创企业拥有一位女性创始人,这个比例在2015年提高到18%。 全球女性创

全世界哪些地方的女性最有创业倾向?根据2015全球初创企业生态系统排行榜(Global Startup Ecosystem Ranking 2015)的统计,现在女性创业者的人数跟前几年相比已经有了显著提高。但即便如此,女性创业者的人数依然比男性少得多。2012年,全球大约12%的初 创企业拥有一位女性创始人,这个比例在2015年提高到18%。

全球女性创业者比例最高的前十个城市中,有四座城市位于美国。芝加哥在榜单上排名首位,女性创业者的比例为30%。波士顿紧随其后,为29%。硅谷和洛杉矶排名第三和第四位,女性创业者的比例分别为24%和22%。

全世界哪些地方的女性最有创业倾向?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最好的减肥 综艺节目 自主品牌 自制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