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天热油烟双重暴击?天际电器开启无烟厨房

天热油烟双重暴击?天际电器开启无烟厨房

来源于:未知2019-06-24 15:14编辑:human
分享:

夏天到了,你家的厨房热吗?这个问题几乎没有什么悬念。事实上,夏天的厨房何止热,还充斥着油烟的味道,一顿饭坐下来,头发、衣服都是油味,如果爱美的女性知道油烟对皮肤有多伤害,估计得郁闷得饭都吃不下。很多人为了厨房的温度,可能会选择冷色调橱柜,使用超大功率的电风扇,或者用上空调,但是这些都是治标不治本。如果想真正远离油烟和高温,只能从厨具下手了,比如选择天际电器,开启无烟厨房。

 

厨房油烟的危害非常大。

你听过“油烟综合症”吗?

调查可知,在长期摄入油烟,容易引起食欲不振、烦躁、疲乏等症状,还有会伴随呼吸系统进入人体,带来致癌风险。即使用抽油烟机,作用是有限的,想达到真正的无烟厨房,可选择改变烹饪方式。

想从源头打造无烟厨房,从锅具开始。

抛弃煎炸炒,选择蒸煮炖

一道好菜离不开好的厨具,健康也离不开好的锅具。将爆炒、红烧、煎炒等高油盐的烹饪方式,转变为清炖、蒸炖,同时选择健康绿色的隔水炖煲炖方式,天际隔水炖采用陶瓷炖盅,密封炖煮,不破坏食物的天然味道,营养保留到位。

全自动的烹饪方式,也减少在灶台上忙碌的时间,解放了劳动力。

多胆组合,饭菜汤一锅包容,满足一顿饭的需求。

不想下厨?让天际套餐机帮忙做饭

夏天是真的热 ,厨房更是高温,人体流汗消耗巨大,还要强撑做饭……实在太累了。

那么,选择自动做饭的机器就可以了。

天际电器套餐机,旨在开启现代厨房烹饪新理念,煎、焗、焖、炖、煲、煮多种套餐烹饪方案,满足日常口味需求。其搭配的烹饪程序,是由天际电器特邀中国烹饪大师,中华金厨奖得主尤焕荣老师参与套餐机的研发,即使是平凡的饭菜,也能烹的香甜可口。

一键一餐的烹饪方式,几乎不需要花费精力,比起在炎热的厨房里蒸炖炒煎,套餐机可谓是懒人生活的极致。

天际套餐机无需明火烹饪,无油烟生成,更洁净,一顿营养套餐轻松完成。

油烟对人体的伤害巨大,加上夏天高温,更是双重暴击,选择天际电器无烟厨房烹饪方式,健康,从爱上无烟厨房开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刚认识的女孩送口红合适吗  哑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顶级的口红品牌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迪奥663口红效果图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上海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whoo套装里的口红盘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皮肤黑适合迪奥的哪种口红  mac口红dareyou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涂了嘴巴起皮  露华浓口红不化妆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搽口红嘴巴脱皮怎么办  梅子果酱色口红  魅可口红试色橙色系  知名平价口红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口红燃烧后的反  mac chili 口红  美宝莲哑光口红最火色号  chantecaille口红  凡题故宫口红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  口红涂过一下想退货  圣罗兰72号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欧莱雅日常口红推荐  细闪唇釉口红  羽西口红专柜价格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迪奥808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晕出嘴唇怎么办  mac口红珊瑚橙  d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ysl口红3号口红  做手工口红放什么油最好  过期口红的五大妙用  怎样让口红变成哑光的  口红上有dc是什么牌子  tf口红哪个最好看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价格  高中生涂什么色号口红  冬天涂口红夏天涂唇釉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什么叫哑光雾面口红  一般人买多少钱的口红  嘴唇干裂可以涂口红吗  欧莱雅口红124  涂口红内侧有线  口红名称大全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孕妇可以擦tf口红吗  手工口红做出来为什么不亮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kiko口红410适合什么肤色  500块左右的口红  迪奥口红难上色怎么回事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639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mac魅可口红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颜九推荐的稚优泉口红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爱丽小屋有哪些口红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迪奥677口红  兰蔻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国外品牌口红  高一女生口红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口红弹簧结构图  500块钱能买什么口红  mac口红旋转很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