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内衣 辣妈 米兰达 惯用 秘诀 塑身
辣妈米兰达亲授内衣麻豆惯用的塑身秘诀  (1/5)

能嫁给精灵王子奥兰多作娇妻,又能生下孩子后接到顶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合约,米兰达可儿当真功力高深,要知道得到这个合约足以让你盆满钵满了。看看米兰达的瘦身秘诀,或许你也可以双面开花哦。


辣妈米兰达亲授内衣麻豆惯用的塑身秘诀,

1 浑圆胸部炼成术

内衣模特可不是干瘪身材就可以胜任的,单纯的节食减肥难以维持事业线的紧俏美。生完孩子依旧是少女美胸的米兰达透露她砸下一款胸部按摩仪,每晚涂上精华油之后就做一个美胸SPA,直达浑圆美胸。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