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穿衣 典范 主妇 绝望 Longoria
专访绝望主妇 Eva Longoria穿衣经树熟女典范  (1/4)

美剧《绝望主妇》最终季正在热播,着实励志的主妇们,让人们看到了熟女的另一面。除了关注剧情大结局之外,更让人津津乐道的便是Eva Longoria 饰演的 Gabrielle的穿衣打扮。衣品高超的Eva Longoria剧里剧外的时髦行头,都给熟女们做了个精彩的穿衣典范。


专访绝望主妇 Eva Longoria穿衣经树熟女典范,

Eva Longoria模范穿衣经:黑色正装

身材娇小的Eva Longoria穿着黑衣时也不忘记展露自己的可爱俏皮的优势,Ferretti 的黑色迷你雪纺礼服飘飘欲仙,搭配黑色高跟鞋,正好扬长避短。黑色裤装也同理,Eva Longoria身穿高级定制设计师 Zuhair Murad 的黑色深V领上衣搭配高腰黑色直筒长裤,帅性中不失女人味道,斜扎的麻花辫风情万种。


专访绝望主妇 Eva Longoria穿衣经树熟女典范,

Eva Longoria黑色正装单品推荐

Jason Wu的深V领黑色礼服有经典沙漏的造型,荷叶边的裙摆,让灵动感觉倍增;D&G华丽的蕾丝蛋糕裙造型,是想要性感与可爱同时具备的你的不二之选;选好礼服,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高跟鞋挑选环节,黑色的礼服搭配搭配黑色的高跟鞋是不会错的,但是如果高跟鞋在鞋跟或者鞋底部位有一点点的小设计, 或许会让整身黑的你有一点小小的惊喜。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