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加盟 珊钟 艾里 升级 衣品
艾里珊钟加盟《绯闻女孩》 女主衣品再升级  (1/5)

热播美剧《绯闻女孩》要拍第六季了,其中英国著名的it girl艾里珊钟也确定要加盟第六季了。女主们的潮流衣品又要升级了,粉丝们热议的内容也要升级了。《绯闻女孩》最近的衣品如何,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艾里珊钟加盟《绯闻女孩》 女主衣品再升级,

艾里珊钟一身红色连衣短裙出席活动。露肩的设计增加性过度,袖口两个大大的蝴蝶结,真是讨巧又拉风。搭配她常穿的夏洛特奥林匹亚猫咪鞋,宛如性感小恶魔一枚。


艾里珊钟加盟《绯闻女孩》 女主衣品再升级,

潮流解码

模仿艾里珊钟的造型,连衣裙不可少,各种碎花款甜美款连衣裙是她的必备品。猫咪平底鞋和圆片墨镜,复古又甜美。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