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增加 新颖 秋日 潮味
新颖派西服穿搭法增加秋日潮味  (1/6)

在浪漫秋日利用率最高的外套莫过于各种款式和色彩的长款西服了,即有型又修身的长西服显瘦又百搭,成了衣橱里的常胜将军。几款新颖的秋日西服搭配方式,定会为你的出行和通勤增加时尚潮味,快来一起学起来吧。


新颖派西服穿搭法增加秋日潮味,

黑色长款西服是不得不备的百搭款式,搭配秀气的小花绸缎T恤,让刻板的黑色也灵秀温馨。裸色平底系带皮鞋与米色小花T恤巧妙呼应优雅又登对。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