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清明小长假来袭 全城热恋狂送Iphone 4S助推购钻潮

清明小长假来袭 全城热恋狂送Iphone 4S助推购钻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30 14:28编辑:vdo

不知不觉已到了万物复苏的清明节。作为2012年春天首个小长假,各钻石商家纷纷发力促销,使得一直作为五一黄金“嫁期”预热的清明节钻石市场异常火爆。据悉全城热恋钻石商场更是推出“清明小长假来袭 全城热恋狂送iphone 4s 助推购钻潮”活动,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点击查看原图

一、 助推购钻第一波

春天首个小长假 抽奖赢个好彩头

据悉,此次活动为4月2日至4月4日,为期三天。为了迎接新春的第一个小长假,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特推出了“抽奖赢彩头”的活动。

活动当天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的工作人员会将写好奖品字样的兵乓球放入奖箱内,凡是活动期间前来消费的顾客均可凭购物小票抽奖。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活动期间每天还会抽出一位幸运顾客获赠iphone 4s一台。为了让前来抽奖的顾客在新春都能赢到好彩头,此次抽奖为100%中奖。限量100份,先到先得”。

点击查看原图

二、 助推购钻第二波

清明尊享会员礼 消费即送翡翠饰品

此次活动为了感谢消费者长久以来的支持,还特别对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的忠实会员提供了额外的“尊享会员礼”。活动期间,凡持有会员卡的顾客到店,不限消费金额均可赠送价值千元精美翡翠饰品一个。

三、 助推购钻第三波

满额还送超值礼

据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相关负责人透露,清明小长假前来消费的人群大多数是五一准备结婚的新人,为表全城热恋钻石商场对新人们的祝福,公司特挑选精美礼品赠送。

赠送礼品规则如下:

消费5000元以上赠送高档名牌咖啡机一个。

消费10000元以上赠送价值800元苹果耳机一个。

消费20000元以上赠送价值1600元苹果音响一个。

消费50000元以上赠送价值2800元苹果touch一个。

消费79999元以上赠送价值4988元苹果iphone 4s一台。

此外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相关负责人还透露:“我们近期对2012年时尚类产品款式进行了大量采购,希望可以满足准新人的多元化需求。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相信,我们秉承着精益求精的精神和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会赢得更多顾客的认可和厚爱”。

点击查看原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个山一个尧  juicy包包  N沟道场效应管jfet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terylene是什么面料成分  高端情侣装品牌  新中式客厅和餐厅一体  和老大相近的词语  劳斯莱斯总共有几款车?  air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棕粉色眼影单色  超级好用的润唇膏  suv豪车品牌  chlàideai  怎么借钱成功率高  手动挡超跑  国产汽车轮胎质量排名  copy怎么发音  兰蔻菁纯粉底液好用不  抗糖化又一个销售骗局  为什么不找护士老师  迪奥772适合夏季吗  bound morphemes例子  安卓软件自动刷新  为什么简单化妆却显得很浓  100种小挎包的钩法  伊蒂之屋口红多少钱  描写五月的散文  减脂早中晚餐食谱  什么是2N  北京市事业单位  高职单招没过怎么办  清吧什么时候营业  ysl哑光唇釉07  time与times  什么东西补铁补血最好  clio粉饼  奥马冰箱数字温控器怎么调  护理自考本科认可吗  peugeot是什么车  广汽传祺gs4室内灯安装  clara花鲜肽小红帽一盒喝多久  莲娜丽姿属于奢侈品吗  买一加6t还是等一加7  一千左右的轻奢礼物  极品飞车20最佳微调  kiko口红热门色号  mac口红chili色号602  大金空调test  新乐新玩具厂  男装生产厂家  奥马冰箱补偿开关图解  GEPSON  nyx16眼影香港专柜价格  国际品牌耳环  c语言求m到n的素数  口红怎么卖出去  花印门店  海外代购为什么要签字  孩儿面儿童防晒霜怎么样  物联网项目设计实例  防晒喷雾瓶子怎么拆开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aigner属于什么档次  cool一ent什么意思  法拉利前牌照架  lm2596s引脚定义  兆洁卫浴  哈尔斯500ml保温杯价格  香奈儿香水全部款式  奢侈品男士服装品牌  美宝莲fitme腮红怎么样  应用电子技术学科  全国卫浴品牌排行  jm防晒喷雾喷头三角形  福建晋江风景区  香港购买的护肤品带有sasa  从a到b  初学plc编程  盆腔炎影响受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