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温柔的粉色系针织衫你拥有了?

温柔的粉色系针织衫你拥有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1 10:53编辑:vdo

谁的着装能启发你的时尚灵感?早春时节乍暖还寒,女孩忙不迭脱下层层叠叠的厚重冬装,却用温柔的粉色与大地色单品来传递视觉上的暖意。粉色浪漫,大地色沉稳柔和,早春季就用这样的暖色系针织衫来驱赶微寒的早春吧。

温柔的粉色系针织衫你拥有了?

温婉的针织圆领,纹理清晰可见呈现百搭的时尚气息,衣身前襟布满手缝小花,造型甜美可人,珍珠的点缀,雅致时尚,罗纹袖口,收拢的处理可以拉伸,打造舒适的休闲感。

温柔的粉色系针织衫你拥有了?

立体的皱褶打造浪漫清新的飞飞袖,增加衣身的飘逸感,甜美可人,衣摆左边的单边开叉造型,小露性感,穿着更加时髦而有个性,螺纹袖口,纹理清晰而立体,具有休闲气质。

温柔的粉色系针织衫你拥有了?

简约的版型设计,宽松的轮廓打造轻松舒适的时尚范,优雅大方,自然舒适,气质优雅的暗纹圆点提花,为整体增添可爱甜美气息,时尚的撞色螺纹收口,层次感十足。

温柔的粉色系针织衫你拥有了?

宽大版的版型,结构间穿插镂空的小设计,小小的镂空出图案造型,给人不一样的潮流风尚,流行的宽大版型,藏肉利器,宽大设计,轻轻松松穿出慵懒气息。

温柔的粉色系针织衫你拥有了?

前短后长的下摆设计,和后片开叉的设计,带有几分随性的舒适,又有造型感,后背恰到好处的针织工艺手法,让你隐约的透露出一点点的肌肤,增加你

温柔的粉色系针织衫你拥有了?

纯纯的高领罗纹针织毛衣,宽松的造型,巧妙的隐藏了身形多余赘肉,在暖暖的春季穿出,慵懒随性范,简洁的螺纹针织,凹凸有致,弹性十足,简单的搭配,就能打造出各种造型。

温柔的粉色系针织衫你拥有了?

经典的圆领设计,简单大方,时尚百搭,拼色设计在肩部穿上更显气质,展现迷人女人味,粉色,黑色,白色编织出少女系粉色格纹,经典时尚,下摆贴身保暖,与整体相呼应。

温柔的粉色系针织衫你拥有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安洁莉奢侈品护理培训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  纯天然防晒霜制作  html水平导航条代码  儿童作息表  送男士的奢侈品  SAUSANDO  绝地求生niko微博名字  二胡独奏洪湖人民的心愿  劳斯莱斯修划痕多少钱  国际品牌皮鞋十大排名  香奈儿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全球奢侈手机品牌排行榜  雅诗兰黛倾慕唇膏220试色  怎样识破小吃培训骗局  出凝血时间的意义  手掌呈m纹是最好手相吗  极品飞车9最低配置  mac棒棒糖103试色  奢侈品导购有前景吗  娇诗韵洗面奶价格  华晨中华v6最低价格  男士控油缩毛孔护肤品  哪里可以买帕加尼  雪铁龙轿跑ds9  奔驰和宝马哪个适合跑婚庆  2019利辛重大建设项目  tf80和08哪个好看  A手表  cpb腮红膏有透明纸  什么品牌抽油烟机最好  曲洪欣属于直销不  护士考三支一扶的条件  迪奥口红美国买便宜吗  ipad pro室内设计软件  什么牌子的防晒隔离霜好  圣罗兰12号46号色  7.9英寸屏幕参照物  伤感努力的句子  40岁已婚女人不躲避肢体接触  奢侈品颜色搭配  怀孕几个月检查肝功能  越好的耳机底噪越大  墨岩黑与亮瓷黑的差别  《送别》音乐课教案  明星如何瘦小腿  Dr.eslee  dhc纯榄护唇膏  pola抗糖片丸服用时间  东鹏马桶哪款好用点  苏联是邪恶国家吗  whoo和雪花秀哪个好用  奥洛菲时光女神精华针  消防一个回路几根线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绝地求生青训报名渠道  寿司饭团用什么米好  腮红的种类  最美的gt跑车  OXY  mac试色大全集  测量方法按测量方式分为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美宝莲空姐色口红和迪奥的  集成墙板合同签完骗局  护理考研可以跨那些专业  前100名排行名车标志  悦薇水乳正确用法  香奈儿必买口红  四五线城市的商机  奢侈品年轻消费群体分析  龙年定制版的劳斯莱斯  金牌浴霸怎是几线品牌  肿眼泡年纪大了显老吗  临月妊妇が生产する漫画  河北定州冀中职业技术学校  狂野飙车8试玩  蜂花品牌  灯的开关弹簧结构图  世界奢侈服装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