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女明星 玩劈 娱乐圈 细数
细数娱乐圈玩劈腿的女明星  (1/7)

近期被曝劈腿的明星还真是不少,谁说劈腿是男人的专利,为了爱情,女生也没在怕的,让洪水猛兽来吧都来吧。今天小编带大家盘点一下娱乐圈那些为爱勇敢劈腿的女明星们。


细数娱乐圈玩劈腿的女明星,

胡杏儿与黄宗泽八年感情于日前告吹,从最初的黄宗泽半年连劈腿三次的新闻,到现在胡杏儿搭上剧组男演员,他们之间八年之痒到底痒在何处始终没有定论。但总归女方也扳回一局。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