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数亿 年赚 娱乐圈 女王 吸金 细数
年赚数亿:细数娱乐圈85后吸金女王  (1/1)

成名要趁早,早奋斗几年就早发家致富。别看都是娱乐圈的小字辈,但小小年纪就有强大吸金功力的85后女明星可是一拨接一拨得比学赶帮超呢,年赚数亿绝不夸张,来看看吸金女王都有谁!

年赚数亿:细数娱乐圈85后吸金女王,

唐嫣有着一张怎么都记不住的面孔,直到最近爆出年收入3.2亿的新闻时才让人对这个86年生人的小妮子刮目相看。不靠绯闻不靠炒作,唐嫣通过辛勤的年过百集的电视剧表演和广告收入一举成为85后女明星的吸金女王。

年赚数亿:细数娱乐圈85后吸金女王,

杨幂在风生水起之后就开始向电影界磨刀霍霍了,千万片酬绝不是谣传。再加上广告代言和品牌走秀活动,杨幂的年收入绝不在唐嫣之下,去年杨幂年收入达到四千万,而今年肯定要翻几番了。

年赚数亿:细数娱乐圈85后吸金女王,

啥好不如命好,刘亦菲就是绝好的例子。有个富爸爸,拿到了好莱坞的签约,让刘亦菲摇身一变成了国际巨星,接拍国内大片自然是名字响赚钱又多,刘亦菲每年几部电影收入就超过一亿了,还不算那些品牌代言和游戏广告。

年赚数亿:细数娱乐圈85后吸金女王,

89年生人的Angelababy也是不可小觑的吸金女王。她在日本模特界也是响当当的人物,而如今她热衷参演电影和参加各种典礼和品牌活动,近年来嫩模的出场费急剧飙升,而Angelababy又在香港黄金地段经营自己的美甲事业,吸金超强。

年赚数亿:细数娱乐圈85后吸金女王,

国字大脸,肿泡小眼,你肯定想不到美国乡村歌手泰勒斯威夫特能成为85后最能吸金的女明星。有着超凡音乐才华的泰勒是各大音乐奖项的宠儿,排行榜长期第一。被爆年收入高达400万美金,直逼天王贾斯丁比伯。

年赚数亿:细数娱乐圈85后吸金女王,

同样驻守电视剧行业的刘诗诗也凭借着辛勤的表演成为85后的吸金达人。她的广告片酬高达七位数,同时出场费也在50万上下,再加上每年将近百集的电视剧片酬,年收入数千万绝对保底。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