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七夕 一菲 快别 曾小贤
曾小贤你快别扯了 七夕向一菲大胆表白吧!  (1/1)

曾小贤向林一菲表白!在七夕节在爱情海!够浪漫,够爆点!你想问我是不是《爱情公寓》4的剧透,是现实版的哦!纵观娱乐圈多对情侣,在情人节大胆表白的还真多!多位荧屏情侣走到现实版让粉丝们大呼过瘾,纷纷祝福。陈赫和娄艺潇会不会做下一对情侣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曾小贤你快别扯了 七夕向一菲大胆表白吧!,

维度女性网独家,勿转载!

曾小贤看似一句开玩笑的话但是处处暗藏玄机哦,维度女性网小编激动不已!爱情海、爱心、脸红、还有七夕情人节,一切一切都够了,很是暧昧!

一菲也害羞的回应别扯了,,网友接话:“别扯了,3个字就够了!”至于这3个字是那三个,大家就自己猜吧!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