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全无 住姐 卸粗 Hold 气场
hold住姐卸粗眉妆变路人甲 气场全无  (1/5)

曾经在节目中表演“一秒变格格”的暴红人物hold住姐,近日在《康熙来了》中挑战卸妆,除却了坚挺粗眉妆容的hold住姐立马成了悲剧路人甲,还被小S狠批:“如果要以这个脸闯荡演艺圈,我觉得会有满多阻碍的”。由此可见强调眼眸明亮的粗眉妆容,能瞬间提升脸庞神采;掌握自然粗眉妆的画法,让魅力气场不请自来,其实打造自然粗眉妆很简单,时尚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hold住姐卸粗眉妆变路人甲 气场全无,

hold住姐在《康熙来了》中卸掉粗眉妆立马变成悲剧路人甲,还被小S狠批:“如果要以这个脸闯荡演艺圈,我觉得会有满多阻碍的”。由此可见强调眼眸明亮的粗眉妆容才是提升气场的强大武器。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