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粉黛 新娘 一抹 看点 今秋
一抹粉黛:今秋新娘妆看点  (1/5)

恰到好处的胭脂犹如颊上绽开的花朵,在纯白婚纱的映衬下耀眼非凡。在今年秋天即将成为小新娘的女生们,不如仔细研究一下最新新娘妆的看点,把握关键元素让你成为耀美的小新娘。


一抹粉黛:今秋新娘妆看点,

不靠惊人的眼妆,没有高闪的唇色,今年秋冬的新娘妆大走清丽优雅风。只需用指腹将银灰色眼影膏在眼窝位置推开,配上蜜色腮红以及珊瑚色唇膏,精准的“三点式”美妆法就是清丽新娘的制胜点。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