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素颜 后台 金花 好声音 照亮 瞎了
《好声音》5朵金花后台素颜照亮瞎了  (1/5)

《好声音》的持续热播,维度女性网的网友们把这5位超高人气的美女选手评委《好声音》的5朵金花,她们分别是黑妹吉克隽逸、朋克女孩吴莫愁、邻家美眉徐海星、情调女孩袁娅维和尚未上场的平面模特丁丁!当然还有很多美女啦,但是这5位可谓是超人气美女,后台素颜照,搞怪照可谓一绝!


《好声音》5朵金花后台素颜照亮瞎了,

黑妹吉克隽逸

黑妹吉克隽逸的超高人气不用说啦,健康的肤色,配上浓眉大眼和精致的五官,这位标准的东方美女让人第一印象就十分深刻,加上高挑的身材!可谓气质型美女哦。吉克隽逸最喜欢的装扮就是色彩浓郁的名族装扮,让人眼前一亮,讨人喜爱。


《好声音》5朵金花后台素颜照亮瞎了,

名族的也是世界的,所以吉克隽逸很有国际范,素颜也OK,看看看美女你的小胡子亮了!!!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