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搞定 娱乐圈 细数 婆婆 楷模
搞定婆婆才是好媳妇 细数娱乐圈的好媳妇楷模  (1/7)

就算是在人际关系相对复杂人浮于事的娱乐圈,依然不耽误成就许多好媳妇楷模,她们有着非同一般的情商,过人的人际协调能力,让她们在婆婆面前格外吃香,夫妻关系也更和谐呢,实在是楷模级媳妇。


搞定婆婆才是好媳妇 细数娱乐圈的好媳妇楷模,

1 王艳

你能每天陪在婆婆身边听她说话给她洗脚吗?豪门媳妇王艳就是靠这个尽孝来成功嫁进豪门的哦。据说王艳的婆婆十分传统和苛刻,但格外喜欢乖巧又懂事的王艳。如此逆来顺受的性格让人想起了《甄嬛传》里的沈眉庄。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