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明星 复燃 旧情 细数 中外 情侣
细数中外旧情复燃的明星情侣  (1/7)

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在中外娱乐圈还真有不少好马将回头草吃得轻车熟路,大有视旧情人为蜜糖的趋势。近期传出舒淇与冯德伦甜蜜出街公开恋情的消息,让咱们再次想起了那些旧情复燃的明星情侣们。


细数中外旧情复燃的明星情侣,

与莫文蔚相恋多年最终分手的冯德伦近年来在演艺圈一直保持低调,而舒淇也是空窗期多年。而近日两人穿情侣装游东京的新闻再次宣告这对昔日的恋人如今又走在了一起。对此舒淇表现淡定,表示真心希望有结果。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