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离婚 王菲 黎明 明星离婚 郝蕾 窦唯
黎明离婚竟有新欢? 盘点明星离婚背后秘密  (1/8)

黎明回应离婚一事,写下“每一个人都会帮自己的人生定一个目标,也同时继续寻找自己的生活方式。当明白面对不同的世事转变,实属常规时,我只会继续做好自己。”这段感受时,有着怎样真实的心情?天王今后的情感会何去何从?也许他将孤单的走下去,也或许不久就会找到新的爱人……黎明与乐基儿是因生活理念有分歧而离婚,这个理由够不够充分已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是一个理由。明星离婚背后都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他们都是因为什么而离婚?让我们来看看。


黎明离婚竟有新欢? 盘点明星离婚背后秘密,

郝蕾和丈夫李光洁原本是娱乐圈一对人人称道的“金童玉女”,两人自从06年结婚以来一直相敬如宾,不过最终这朵爱情的花朵,还是难挡娱乐圈光怪陆离的诱惑。李光洁曾被拍到外遇,经过一段时间的挣扎,郝蕾终于选择离婚重回单身生活。而面对丈夫的背叛,她最终选择了原谅。


黎明离婚竟有新欢? 盘点明星离婚背后秘密,

 

小编推荐:脱光门主角遭人肉 系叛逆富二代 大尺度裸照外泄

我是特种兵2热播 细数吴京绯闻女友

黄圣依拜赵本山为师 揭秘本山大叔美女徒弟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