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黎姿 黎姿生女 黎姿秘照
黎姿生女老公嘉奖 盘点黎姿昔日曝光秘照  (1/7)

黎姿高龄生女婴,宝贝女儿重8磅,母女平安。黎姿8日为富商丈夫马廷强,於香港嘉撒医院剖腹诞下早產小龙女,成为三女之母。10日马廷强於早上11时45分,乘座驾现身医院,甫下车即大展笑容感谢传媒的祝贺和关心,问到怎样奖励诞下BB女的太太黎姿,马廷强笑得开怀地指当然要奖励,自己亦很开心,太太与BB女皆母女平安。


黎姿生女老公嘉奖 盘点黎姿昔日曝光秘照,

编辑推荐:
10月11日 今天是“萝莉”们的节日
黎明离婚竟有新欢? 盘点明星离婚背后秘密
脱光门主角遭人肉 系叛逆富二代 大尺度裸照外泄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