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中国好声音 好声音"签约 签约细节 袁娅维私照 袁娅维
"好声音"签约细节曝光 盘点人气女选手袁娅维海量私照  (1/3)

第一季的《中国好声音》在万众瞩目的关注下终于落幕,最终来自辽宁的21岁大学生梁博冲出重围,赢得第一季的冠军宝座!第一季好声音落幕了,可它争议却在持续。继李代沫是同志哥,吉克隽逸夜店女王等等负面消息后。近日更是爆出好声音的签约细节,坑爹条约令网友咋舌!在这其中有那么几位人气女王,她们的风格极为不同,有可爱的徐海星,搞怪的吴莫愁,性感的袁娅维,最炫民族风的吉克隽逸,当她们的着装造型碰撞到一起,你更喜欢哪个呢?下面维度女性网小编给你盘点一下《好声音》性感学员袁娅维海量私照。


"好声音"签约细节曝光 盘点人气女选手袁娅维海量私照,

袁娅维出生于湖南怀化安江镇,英文名Tia Ray,职业歌手。参加北京电视台《公益歌曲》比赛,获优秀演唱电视连续剧《老爸向前冲》的主题曲等。2012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比赛。

编辑推荐:
"好声音"签约细节曝光 盘点《好声音》吉克隽逸的奢侈生活
"好声音"签约细节曝光 盘点人气女选手徐海星海量私照
脱光门主角遭人肉 系叛逆富二代 大尺度裸照外泄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