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正文
翻身仗 打赢 熟女 潮搭 性感
打赢翻身仗 熟女张柏芝性感潮搭合辑  (1/6)

负面新闻是把双刃剑,日前又被曝出艳照的张柏芝从最开始的玉女到现在已是失婚的辣妈,步入了熟龄年纪的张柏芝现在可是大走性感风,如何在娱乐圈打赢翻身仗,性感路线无疑最吃香!


打赢翻身仗 熟女张柏芝性感潮搭合辑,

今年非常时髦的碎花可不是谁穿都好看的,一不小心就有点乡土气。张柏芝的这身印花连身裙突出了窄身印象,选择了一双同样印花的高筒靴也比较个性。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